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2014)

导演: 渡边步 / 岛崎奈奈子 / 重原克也 / 齐藤哲也 / 上田繁 / 佐藤光
编剧: 青岛崇 / 竹井10日
主演: 逢坂良太 / 木户衣吹 / 茅野爱衣 / 阿澄佳奈 / 花泽香菜 / 丰崎爱生 / 田村由香里 / 日笠阳子 / 诹访彩花 / 南里侑香 / 丹下樱 / 悠木碧 / 加隈亚衣 / 久野美咲 / 日高里菜 / 种田梨沙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gaworare-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4-04-06(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
又名: 如果折断她的旗(台) / Kanojo ga Flag wo Oraretara / If She were to Break the Flag
IMDb: tt3432310
5星
9.2%
4星
13.7%
3星
45.1%
2星
23.6%
1星
8.4%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怎么评分这么低呀 Fatalism 2022-02-27 16:28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怎么评分这么低呀 Fatalism 2022-02-27 16:28
> 全部讨论1条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9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安南秀 看过 2014-07-05 20:46:48

人物很萌,剧情居然还玩《黑客帝国》那种调调,我觉得还不错

4 如果你听见 看过 2014-04-08 14:04:32

一集弃。

5 甘楽~(@^_^@)~ 看过 2014-04-07 18:19:40

人设是哪个年代好老旧,男主对刚见面的人就把小秘密随便说出来了这样好吗,展开太快了,看到下集预告才反应过来是后宫片啊。

4 脑洞少年浣熊君 看过 2014-04-08 20:02:52

弃……

0 Tweecy 看过 2014-04-25 18:12:30

拔旗达人

> 更多短评 3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怀谨握瑜 2023-04-06 06:13:11

童年回忆,还是很喜欢设定

童年回忆! 小时候看了两集,一直没找到后续 怎么第八集也这么眼熟,小时候已经看到第八集了吗 很久远的记忆里,有一个火车上逃脱追杀者的印象,原来是这个故事 感觉第九集也看过。公主和旗的童话故事印象很深。黑衣服的number 0装束也很眼熟。男主是其这个重点倒是完全没有印...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