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之心 Dilwale (2015)

导演: 罗希特·谢迪
编剧: Yunus Sajawal / 罗宾·巴特 / 法尔哈德 / K·Subhash
主演: 沙鲁克·汗 / 卡卓儿 / 瓦伦·达万 / 克里蒂·萨农 / 维诺德.康纳 / 博曼·伊拉尼 / 卡伯·贝迪 / 乔尼·里沃 / 桑杰·米什拉 / 穆克什·迪瓦里 / 雪特娜·潘迪亚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爱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deewaneindia.com/bollywood-movies/dilwale-2015/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5-12-18(美国/印度)
片长: 158分钟
又名: 善良的心(台) / The Big Hearted / 再夺芳心
IMDb: tt4535650
5星
28.7%
4星
28.0%
3星
32.1%
2星
8.7%
1星
2.4%

慷慨之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Miss1708 看过 2020-02-29 23:05:41

男女主角真是养眼,沙沙功底太强

2 linaboxiannv 看过 2017-01-20 01:52:02

典型印度电影,故事比较俗套,沙沙和卡卓尔的又一次搭档,但感觉两人都不显老啊!没有多大深意的电影,看着乐呵乐呵还是不错滴!

0 覃峯 看过 2023-06-22 21:41:42 辽宁

我认为故事、表演、视觉、配乐各方面都很好。我自己认为好那就是好。

4 MRJ 看过 2016-06-09 09:33:46

SRK和Kajol冻龄啊~~现在看两个人还是这么搭,只是编剧智商没上线

1 oood 看过 2016-11-06 12:54:25

印度美女啊!!!!!

> 更多短评 2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慷慨之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小舞舞 2016-02-16 14:42:18

慷慨的心

《慷慨的心》沙沙和卡卓尔合作的最新爱情片,两人已经搭档10次,《金奈快车》《我的名字叫可汗》《天生一对》《爱,没有明天》《有时快乐有时悲伤》《怦然心动》《复制品》《勇夺芳心》《卡然和阿俊》在这些影片中奉献了许多经典的CP形象,这部新作品可谓:银幕情侣再携手,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4-13 23:46:23

很奇怪,打打闹闹的片子,但除了热闹没看到什么。

很奇怪,打打闹闹的片子,但除了热闹没看到什么。 沙鲁克·汗能接下这样的片子,让人大跌眼镜!2001年主演经典电影《阿育王》,2002年主演《宝莱坞生死恋》,2007年,沙鲁克汗蜡像入驻英国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和法国巴黎格雷万蜡像馆,2008年美国《新闻周刊》评为50位世界最有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慷慨之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