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属于你,我的爱人 Hum Tumhare Hain Sanam (2002)

导演: K.S. Adiyaman
编剧: K.S. Adiyaman / Arun Kumar / Ashok Mehta / Reema Rakesh Nath
主演: 沙鲁克·汗 / 玛杜丽·迪克西特 / 萨尔曼·汗 / Atul Agnihotri / 苏曼·兰加纳坦 / 艾西瓦娅·雷 / 阿洛克·纳特 / 阿鲁娜·伊拉尼 / 拉克西米坎特·伯德 / Vikas Anand / Asha Sharma / Payal Malhotra / Dinesh Hingoo / Azad Khatri / Sajal Bohra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02-05-24(印度)
片长: 172 分钟
又名: 我心属于你,我的爱人 / I Am Yours Darling
IMDb: tt0222024
5星
30.2%
4星
23.5%
3星
36.4%
2星
6.8%
1星
3.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心属于你,我的爱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aki痛苦填坑中 看过 2023-05-14 19:42:01 上海

这电影卡司阵容简直是我有史以来见过最强大的,看到后面竟然还有艾西瓦娅真是绝了……但是这剧情吧就真的很无语,沙鲁克演的男一对妻子充满不信任(虽然妻子有无话不谈的男闺蜜这件事确实也蛮难评),男二和女一是青梅竹马从小到大但对女一没意思还拱火也很难评,女二艾西瓦娅跑去劝男一几下男一就泪流满面找回老婆了也反转得太快了吧!!真的真的想吐槽印度电影这种动不动态度180°反转,动不动阴间BGM表达震撼(虽然并不震... 这电影卡司阵容简直是我有史以来见过最强大的,看到后面竟然还有艾西瓦娅真是绝了……但是这剧情吧就真的很无语,沙鲁克演的男一对妻子充满不信任(虽然妻子有无话不谈的男闺蜜这件事确实也蛮难评),男二和女一是青梅竹马从小到大但对女一没意思还拱火也很难评,女二艾西瓦娅跑去劝男一几下男一就泪流满面找回老婆了也反转得太快了吧!!真的真的想吐槽印度电影这种动不动态度180°反转,动不动阴间BGM表达震撼(虽然并不震撼)的拍摄手法,然后把丈夫奉为妻子的上帝,一旦丈夫要离婚妻子就一文不名的价值观……雷死了 (展开)

5 幼安 看过 2011-05-31 21:14:56

不得不认为,shahrukh性格中有这么不完善的一面——敏感和暴躁 敏感是公认了,包括karan johar也说跟他合作,要敏感对待 暴躁,则是看别的电影及生活视频得出的哎

1 骤雨至 看过 2023-10-27 20:48:06 江苏

感觉坐在一辆开在在一个崎岖山路上车里,动不动就一个巨大的急转弯,差点给我颠吐了。至于本片的价值观,从男主和女配的一段对话即可探其一二:“我不愿生活在男人按照自己意图建立的社会制度中,你认识多少只对不错的男人,如果一个女人做错了你会说她是荡妇,而男人做错了呢?”“少说废话!婚姻是永恒的!当一个女人嫁给一个男人,那那个男人就是他的上帝!”我理解这是2002年的印度电影这种价值观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但是。... 感觉坐在一辆开在在一个崎岖山路上车里,动不动就一个巨大的急转弯,差点给我颠吐了。至于本片的价值观,从男主和女配的一段对话即可探其一二:“我不愿生活在男人按照自己意图建立的社会制度中,你认识多少只对不错的男人,如果一个女人做错了你会说她是荡妇,而男人做错了呢?”“少说废话!婚姻是永恒的!当一个女人嫁给一个男人,那那个男人就是他的上帝!”我理解这是2002年的印度电影这种价值观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但是。额。呕。 (展开)

0 盐二熊 看过 2020-02-13 19:07:15

竟然没有好看的歌舞!剧情也乱七八糟,太可惜了!明明演员演技和颜值都不错

0 梦里的花 看过 2022-02-16 00:16:19

6.3,片尾特出的西施淫了吼,直接带走帅帅的萨尔曼·汗。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心属于你,我的爱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心属于你,我的爱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