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点餐 당신을 주문합니다 (2015)

导演: 安吉浩
主演: 郑允浩 / 金佳恩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tvcast.naver.com/iorderyou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5-07-05(韩国)
集数: 16
又名: 为你点单 / 指定你 / I Order You
IMDb: tt6286352
5星
19.1%
4星
19.1%
3星
38.6%
2星
14.4%
1星
8.8%

为你点餐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表白男神郑允浩 水草 5 2016-01-27 09:58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表白男神郑允浩 水草 5 2016-01-27 09:58
> 全部讨论1条

为你点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兰 希 看过 2015-08-15 16:01:48

因为有允浩啊。

11 缓冲☮ 看过 2015-08-23 02:26:15

分分钟出戏 郑允浩趴在地上说哎一古的时候真是彻底的出戏了笑死我了 这令人发指的狗血剧情阿集合各种韩剧雷点 但是郑允浩一哭吧又觉得演技还是有提高的 平时他太能憋泪了。又是伸舌头又是船戏的还要挨巴掌 改天我去撕了女主。

2 Carrix 看过 2015-11-05 05:58:07

想说最近的韩剧已经很少出现这种让我360度无死角翻白眼的类型了 大概是网络剧(?)经费不够(?) 全体演技都是属于看着看着会莫名其妙想要快进play 很显然经费不足剧本也是乱凑梗各种乱各种漏洞把狗血洒的如此无趣乏味 从第9集开始快进到手指都要抽筋了 虐戏甜蜜戏看的我翻白眼也要抽筋了哦雪特

4 啾啾喳喳 看过 2015-10-11 13:07:40

真的是太难看了剧情都是什么鬼 跳着看郑允浩坚持到了12集 卖点就是郑允浩的各种吻戏吧无语 可惜郑允浩的颜值不再好身材也不再了 还是希望他在军队顺顺利利身体健康啊

4 Summery 看过 2015-07-09 10:22:42

因为有郑允浩 强行打两星 这集齐全部狗血情节的剧情😂😂😂两星不能再多了 iPhone

> 更多短评 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为你点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水草 2015-07-29 23:24:28

带上脑子看泡菜漫改网络剧

为了郑允浩,第一次这么认真看一部韩剧。说实话我对韩剧的最高评价还是在金喜善、崔智友那一代,近些年主要比较看好韩国的电影。韩剧目前感觉最大的问题是题材太限制,擅长的风格比较单一,一群女编剧把爱情翻过来揉过去地写,能出彩有创意的本子自然越来越少。所以请注意,“...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为你点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