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时的她 0시의 그녀 (2015)

主演: 南太铉 / 金敏智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tvcast.naver.com/midnight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5-05-04
集数: 8
单集片长: 15
5星
11.6%
4星
14.8%
3星
43.4%
2星
21.7%
1星
8.5%

0时的她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0时的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女宛心兑 看过 2015-05-06 17:03:05

泰铉啊,米安~没看下去。

1 LEMON酱 看过 2017-02-16 22:08:19

烂就一个字。

0 黯黠 看过 2015-07-19 22:32:22

比想像中好耶!畢竟短顏值又高.南太鉉越看越喜歡,女主也不錯 E2兩人婚禮造型超美 E3最後一幕也好看 E6連身褲好棒!Demo吻戲好突然~2小時網絡劇都有2次吻戲,忙內果然是攻XD E8有特寫的少女飯好美啊! 羡慕南妹這麼好資源,主演還能show歌藝,之後還有深夜食堂.為毛門面大哥啥都沒T T

0 夏紫晴 看过 2015-05-25 14:50:48

Nam Taehyun!!!!!帅爆了。女主丑爆了。

0 x這裡是左大侠x 看过 2015-09-14 00:50:28

挺好啊 第一次觉得南妹帅 嘻嘻

> 更多短评 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0时的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6-01-31 08:59:29

0时的她

  现在似乎很流行奇幻风格,此剧又是一部类似的剧集,孔智檀是个典型的志大才疏的青年,有着通过唱歌成为明星的梦想,但显然还只是个梦。他接手了一家KTV,白天无人光顾,但一过12点,便会出现一个漂亮的“打工妹”闵世娜,同时也会出现顾客。于是故事展开了。   通过...  (展开)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0时的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