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神探 第四季 Unforgettable Season 4 (2015)

导演: Matt Earl Beesley
编剧: Ed Redlich / John Bellucci
主演: 波普伊·蒙哥马利 / 迪伦·沃尔什 / 詹姆斯·廖 / 凯西·希玛兹科 / 斯基特·乌尔里奇 / 达拉斯·罗伯特斯 / E·J·博尼拉 / 拉拉·瓦斯奎兹 / 迈克尔·巴拉 / Joseph Tudisco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11-27(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不可遗忘
IMDb: tt4430748
5星
14.7%
4星
32.7%
3星
42.6%
2星
7.6%
1星
2.3%

记忆神探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记忆神探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请保持高冷 看过 2018-10-09 12:24:18

羡慕这种记忆力好的人

6 血浆爱好者 看过 2016-01-16 00:20:01

又复活了,虽然带走了超级爱的法医和女警探,E4boss也换了。还好延续了温情。越来越喜欢看女主和男主打情骂俏、互救性命、没完没了地吃醋又心知肚明地相爱的相处模式了。 然后又被砍了。

11 Neroat 看过 2018-10-09 11:58:06

上一季我唯一的指望Eliot下线了,留下的悬念女主的丈夫原来就是打个酱油。男主毫无魅力女主越来越像个大婶子,新来的痴迷波霸的男孩子简直莫名奇妙,枪战和闹着玩儿似的。就真的不好看,坚持到第四季完全是因为我的强迫症,希望不要再续订了。如果是国产剧恐怕评分还得低个两三分,不打一星是我最后的温柔。

12 rice-burger 看过 2016-08-12 23:00:48

所有人对女主的迷恋都显得毫无来由

9 shield 看过 2017-03-12 20:04:56

羡慕女主的记忆力

> 更多短评 1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记忆神探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Afra 2017-03-09 16:23:25

truly madly deeply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3.5🌟 0.5给结局 其实就是3.0 记忆神探S2E3凯莉参加FM猜歌竞赛时,猜的歌是 savage garden的truly madly deeply 好可惜剧就这样被砍掉了 虽然不是自己很喜欢的 但是从头追到尾 结局还是悲剧 心好塞 Al在第13集死了 好伤心 就在终于表白时候那一刻被射击手一枪挂了 最难受的是...  (展开)
月笼寒香 2015-12-13 12:15:41

看到Unforgettable的S4E03我果断弃剧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让人悲伤的演员大换血】最难过的莫过于女警探换成了好奇心爆棚吵闹不休的男警探,喜感的法医Jo换成了一个hot的波霸潮女(这个还稍微能接受,但还是更喜欢Jo),更难过的是萌萌萌萌炸天的Eliot呆了两集竟然就走了这片子看不下去了啊!!!T_T虽然退场方式让人觉得感动,亲自飞...  (展开)
山竹妈妈 2018-04-04 21:42:25

还我 Al !!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看了第四季的最后一集,看完就发了一条微博,发现140个字完全限制了我流畅的文笔和此刻 WTF 的心情,所以为此注册豆瓣来抒怀~ Unforgettable,大概是从 13 年复习考研的时候发现这个剧的,偏爱悬疑推理且脑子里有 7 遍福尔摩斯小说的我果断在午休时间看了。断...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记忆神探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