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战 (2017)

导演: 钟少雄
编剧: 张炭
主演: 郭富城 / 赵丽颖 / 张翰 / 任达华 / 张蓝心 / 朱一龙 / 于晓光 / 刘玥心 / 奚美娟 / 寇振海 / 由立平 / 安亚平 / 孙耀威 / 曹操 / 李滨 / 涂黎曼 / 艾如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1-03(中国大陆)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新永不消逝的电波 / Eternal Wave
IMDb: tt7628068
5星
2.7%
4星
4.2%
3星
24.7%
2星
40.5%
1星
27.9%
好于 4% 战争片
好于 12% 动作片

密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901 条 )

热门 /  最新 / 

1179 狗头金 看过 2017-11-01 00:09:52

刚在万达cbd看完首映,已锁定年度最烂,全片剪辑急的就像赶着去投胎,偏偏还有大量毫无意义的交代。人物线索飘忽不定,恶心恶俗的滥煽情,分分钟跳到九霄云外的狗血剧情俨然让屏蔽了无数电视剧的我在大屏幕上经历了一回抗日神剧!

1018 半城烟雨 看过 2017-11-03 00:10:50

我求求你们了,尊重一下历史好不好?

1294 不要不开心哦 看过 2017-11-02 19:11:09

赵丽颖演的还不错啊

969 柯蛙 看过 2017-11-02 16:10:41

烂到离谱

752 阿顺 看过 2017-10-31 21:31:26

改头换面的《密战》,正常发挥的天王,俏美条正的丽颖,腿长惊艳的蓝心,一心耍酷的塘主,还我古装的一龙,永不消逝的电波。

> 更多短评 149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密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54 条 )

啦啦啦 2017-11-03 15:43:40

珍惜时间 远离此片

赵丽颖的脸一离开偶像剧的烘托完全不能看,要气质没气质 要身材没身材 唯一能看的郭富城也经不起剧情和导演的摧残,劝大家 珍惜时间 远离此片 。剧情差到不行,赵丽颖真的不适合大荧幕脸 再回去修炼修炼演技吧!张瀚比较可惜,以后别和老丽搭档了 ,好好的去大片里混吧!总之,...  (展开)
绿脚趾 2017-11-06 13:02:11

从《密战》看中国演艺圈的反智化倾向

看了《密战》和《战狼2》才知道,原来张翰也是一个会演戏的人。他对情绪的把控、细节的处理、人物整体的塑造能力在30岁年龄段的男演员中并不算差,但他的演技却一直为人诟病,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难道是他最近这两年才学会演戏的吗? 其实不是,中戏严苛的选拔制度以及专业训...  (展开)
随便逛逛 2017-11-08 04:21:35

中国电影未来堪忧,别指望这些内地年轻演员了

看看隔壁的相爱相亲,香港老一辈演员张艾嘉作品,人家还是在内地取景,可是凭借着老一辈求实求是的精神,吃苦耐劳的深入角色,代入角色的那种专心致志 还有老一辈陈道明 唐国强 陈宝国 张国立 等人曾经说自己吃饭时都站着思考自己如何代入要演的角色 试问现在这些内地...  (展开)
夏天的颜色 2019-07-22 13:53:31

朱一龙 《密战》| 配角的分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后来也明白了,作为演员,在一部作品里面,你必须完成你的功能。只要出现在镜头前,就必须要完成你的任务,你的角色任务。不是说一场戏你把它做满、做足,一定压过对手才是好的。在这个角色的功能性之内,把它发挥到极致,就OK了。 电影《密战》是一部“老剧新拍”,致敬了19...  (展开)
mercy想莲花池 2017-11-10 17:20:36

这部电影的水军盗用了我的账号给电影打了五星,导致我账号被禁用

我没有看过这部电影。 11月3日,我的豆瓣账号被锁定禁用了。写了邮件申诉解锁之后,发现罪魁祸首就是这部电影。有人盗用了我的账号给这部电影打了五星,随后我的账号被豆瓣“永久性锁定禁用”。 吓死我了好吗??!! 有郭天王和赵丽颖的电影还要请水军打高分——发行方你们自...  (展开)
幻云神隐 2017-11-03 15:47:12

大银幕的抗日神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为是风声那样类型的电影,满怀期待进场…这不就一动作片吗?!鬼子都傻,关键时刻有枪不用,非用腿踹用车碾。结尾处,我方三人,为掩护女主角逃生,干掉日本一个女军官,多辆荷枪实弹的摩托和吉普,别忘了,还有两卡车鬼子…有这实力,咱不用地下了,几个人直接去端了日军上...  (展开)
Mr. Infamous 2018-02-14 17:11:38

此刻,是最好的时候——专访郭富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7年11月2日,采访郭富城。很珍贵的一段经历,毕竟又是一位既没架子又有热忱的天王,或者说,好演员加好歌手。 十几年前,大家还在惊叹郭富城演技竟然那么好。但如今,他越来越是位好演员的事实,就如同春华秋实一般,揉成了自然而然的印记。难怪谈及《密战》中的再下一城,...  (展开)
周男神的迷妹YL 2017-11-09 12:16:25

电波不消,牺牲不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是首映日去看的,拉了朋友一起,她们平时也不会专门看这类电影,抵不过我的诱惑。整部电影的主题立住了,所有演员的表演都很有感染力,不管主角还是配角。电影看完后对那段历史中奋起反抗、斗争、牺牲的先辈们心生感激和敬佩。这不是空话,像这类电影看完后如果内心毫无波...  (展开)
梦里诗书 2017-11-03 18:57:18

没有密何以战?!

文/梦里诗书 一场本自跌宕起伏的谍战,绝然未曾料想到会变的如此糜烂,糟糕的叙事,臃肿的人设以及那抗日神剧的基因,都使《密战》所呈现的非但没有什么扣人心弦之处,相反幼稚尴尬的剧情,只是令革命与先烈变成了如同儿戏般的存在。 根据《永不消逝的电波》的改编,时隔半个...  (展开)
深水怪 2017-11-17 19:20:59

忽略剧情找找演员的亮点

一开始秦老板出现的时候,我居然没认出来是任达华,气场还是有的,那股狠劲拿捏的很好,对秋山雅子表面奉承实则相互利用的心态细节把握到位,这些年比较少看到他了,说起来也是曾经比较喜欢的演员,从各种大人物狠角色到岁月神偷这样的小人物,各种气场转换毫无压力。郭天王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55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密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