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天使 (2015)

导演: 俞白眉 / 邓超
编剧: 俞白眉
主演: 邓超 / 孙俪 / 代乐乐 / 梁超 / 杨新鸣 / 王砚辉 / 许可嘉 / 赵曼竹 / 栾元晖 / 张鹭 / 王双宝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12-24(中国大陆)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Devil and Angel
IMDb: tt5297654
5星
5.0%
4星
7.0%
3星
25.2%
2星
30.2%
1星
32.6%
好于 9% 喜剧片

恶棍天使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恶棍天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202 条 )

热门 /  最新 / 

901 Indecent time 看过 2015-12-21 22:53:47

邓超毫无喜剧电影天赋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白眉工作室有多么的水也再一次得到了验证:恶棍和夏洛的差距就是欢乐喜剧人中的碾压的重现---不过,比起烂的无比的分手大师,进步已经非常大了,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孙俪的观众缘,换成杨幂演,这片还得蹭蹭掉三分

659 微风细雨 看过 2015-12-23 12:26:43

超哥····咱们安安分分的当个演员好吗?您对喜剧的理解咱普通老百姓真不懂啊······刻意添加各种笑料,结果一点也不好笑,有时候忒尴尬了啊·····咱要看的是逗比···不是傻逼啊······何必这么侮辱我们观众的智商呢··········

419 JOE777 看过 2015-12-24 11:07:20

冯小刚说得对,观众不要一边骂电影烂一边还屁颠屁颠跑影院支持票房。这种圈钱电影,我就给它打一星了,我有这权利!PS:网上出资源之后看了一下,调整为2星,为了区别于分手大师的1星。邓导演应该是努力了,可是他水平不够,再努力下一部也顶天是个3星。前半部分就是大写的恶心,后面是小写的矫情。

404 睡在巴西旁边 看过 2015-12-23 23:18:22

逗逼逗不好就成傻逼了

878 超级咸蛋 看过 2015-12-23 20:26:54

一个邓超一个贾乃亮,天天微博装疯卖傻。从他们的行为可以看出,明星一面骂着狗仔,等大家都不去理你的时候,你们就害怕了。所以天天刷存在,现在中国电影的高票房万全是靠舆论效果吵起来的,以至于现在大家对电影都不尊重,在她们的眼里永远只有一句:让我笑,这就够了。

> 更多短评 572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恶棍天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64 条 )

鸿歌 2015-12-22 20:54:30

走错场的二人转 进错组的甄嬛

昨天终于看了《恶棍天使》。终于,破灭了我对邓超喜剧的期待,早前我预计票房会爆,可是现在纵然有圣诞和元旦两个大节,有邓超孙俪无敌的国民度路人缘,我都要对票房打大大的问号了。 如果不是因为邓超孙俪联袂演出,我真的会给这部片子打一分的。 我是很爱娘娘的,当然也爱屋...  (展开)
夏了夏天 2015-12-22 15:35:19

我很焦灼······

我很焦灼······ 我很焦灼······ 我很焦灼······ 我很焦灼······ 我很焦灼······ ····················· 看完片子满脑焦灼···· 导演导得让人很焦灼······ 狗血的剧情让人很焦灼······ 完全没有的...  (展开)
小奇喵 2015-12-23 16:12:39

他无耻你弱智,他文盲你博士,没人比你俩更合适

不好意思啊,我真没有骂人啊。即使在两部跟俞白眉合作的“喜剧?”之后我对邓超同学的喜剧之路颇有保留,我对他老婆:我们敬爱的娘娘专业户孙俪,还是充满了喜爱之情的——哪怕这部电影之后或许平添了几分怜惜?甭管怎么说,标题不是我取的,现捡的片子里的台词——梁超在影片...  (展开)
闻天机 2015-12-23 14:56:27

邓超,你为什么要骗小学生的钱?

(恶棍天使的高票房证明了我国的观众群体不配拥有高质量的电影) 明明是一部烂片,依靠跑男的荧屏热度,骗粉丝和小学生的钱,邓超这样真的好吗? 俗话说的好,有一有二,没有再三再四,喜剧电影不是小品段子,骗的次数多了,以后还会有人上当吗? 你已经有足够多的钱了,何必再...  (展开)
梦里诗书 2015-12-22 12:33:03

疯傻二人转

文/梦里诗书 《分手大师》在票房的成功,令邓超自以“装疯卖傻”便是喜剧的精髓,如果说前者至少还是一部在正常三观范围内的喜剧话,那么《恶棍天使》则已与现实全然脱轨,拉着孙俪一起夫唱妇随的疯傻二人转,如隔鞋挠痒的尴尬充斥着这部生硬做作的电影。 从伊始那雪山上的...  (展开)
我是鬼鬼 2015-12-24 21:43:03

其实我就想看看《恶棍天使》能比《分手大师》烂出多少个小四时代,结果……

说实话,我就是抱着看烂片的大无畏心态来看这部电影的。我就是想知道,到底这部由邓超夫妇倾情演绎、俞白眉自编自导呕心沥血出来的《恶棍天使》到底能比《分手大师》烂出多少个小四时代! 结果…… 其实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烂嘛,不过也就比《分手大师》好那么一点点罢...  (展开)
Rider 2015-12-24 10:55:40

你们这帮黑子啊!幼稚!

不知啥时候,票房成了中国电影的代名词,在我们已经破这个纪录到无聊的时候,我们又发现了预售票房纪录、以及点映票房纪录这两个没啥人玩的纪录,总之你破了纪录,就等于电影市场承认了你。当然观众看完骂不骂你那是其次~~~当豆瓣知乎上把此片喷的狗血淋头时候,我去邓超贴吧...  (展开)
潘妮的恐惧 2015-12-24 16:53:49

在电影院上班就是好

话说今天平安夜,猫眼《恶棍天使》又有补贴,早早的,我家影院《恶棍天使》就已经售的差不多了,楼主就挑个了中午档,先打算凑个热闹,把《恶棍天使》看了。 说实话,这部电影楼主大概看了三十分钟左右就受不了离场了,但是, 请不要质疑楼主对烂片的忍耐力,楼主当初可是...  (展开)
Fugulation 2015-12-24 01:57:38

信邓超,不得超生。

我真傻,真的。 我就知道我不该相信邓超。 因为看了《烈日灼心》而对邓超有了那么一小丢丢期待。 然后被这片子的揉碎搓团丢在烂泥里踩了几脚。 坐片场里的我简直是活生生在用我的尴尬症验证海森堡测不准。 剧情会在哪处智障一波和这波智障到底智障到什么水平没法同时测到。 于...  (展开)
微风细雨 2015-12-23 12:26:42

超哥····咱们安安分分的当个演员好吗?

超哥····咱们安安分分的当个演员好吗?明明可以做一个好演员,干嘛非逼自己当不伦不类的导演谐星呢? 超哥,其实我真真的不明白你为撒要走这条路······还要拉着娘娘陪着你,你说你们夫妻俩明明要演技有演技,要颜值有颜值,何必走这种博大众眼球各种装...  (展开)

> 更多影评 964篇


讨论区   ·  ·  ·  ·  ·  ·

其实没有那么差 来自猪猪侠 2024-03-08 20:10:15
恶心狗屎 来自John Jarson 2023-11-27 18:40:30
观众的审美就是在这种片子里被拉低的吧 来自ae金泰妍 2023-11-05 05:01:42
我不是水军,但我挺这部片子 来自Joe... 12 回应 2023-10-22 17:42:16
算了算了,我以后都不在问题区提问了? 来自Morty 11 回应 2023-10-18 13:52: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恶棍天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