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脑48小时 Criminal (2016)

导演: 阿里尔·弗罗门
编剧: 道格拉斯·库克 / 大卫·韦斯伯格
主演: 凯文·科斯特纳 / 加里·奥德曼 / 汤米·李·琼斯 / 瑞安·雷诺兹 / 盖尔·加朵 / 爱丽丝·伊芙 / 迈克尔·皮特 / 詹迪·莫拉 / 安婕·特拉乌 / 斯科特·阿金斯 / 阿莫里·诺拉斯科 / 娜塔莉·伯恩 / 罗伯特·戴维 / 安娜斯塔西亚·哈罗德 / 史蒂文·布兰德 / 哈里·赫普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criminal.movie/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5-13(中国大陆) / 2016-04-15(英国/美国)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换脑缉凶(港) / 换脑行动(台) / 世纪罪犯
IMDb: tt3014866
5星
7.5%
4星
27.4%
3星
53.0%
2星
10.6%
1星
1.6%

超脑48小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53 条 )

热门 /  最新 / 

347 张小北 看过 2016-05-14 00:15:59

撞创意撞题材撞类型撞演员,还撞档期……本片和续命游戏可以混剪成另一部电影,叫《你特么猜猜我到底是谁》……

146 眠去 看过 2016-05-09 16:15:31

前半场1分,猪队友;后半场5分,情感线饱满

203 如墨画卷 看过 2016-05-14 19:55:35

不同的思维,在同一个躯体中进行48小时的战斗,当记忆中的亲情让占据的记忆变成永恒,当幻象的人脑被意象化移植,不禁让人感叹科幻的魅力所在;尽管剧情比较单一化,但影片对于科幻与情感二者结合的诠释却是值得称道的。

70 小波尔卡 看过 2016-05-12 23:02:43

剧情单一,乏善可陈。

200 Carf 看过 2016-04-30 10:05:17

尽管有不少缺陷,也是最近很难得好故事了,如果凯文第一次见到瑞恩的老婆时再粗暴邪恶点,最后的情感转变会更精彩,不管怎么说老戏骨就是老戏骨。

> 更多短评 159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脑48小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奇爱博士 2016-05-14 16:03:03

《超脑48小时》:英雄归来的复古犯罪片

以下对话,百分之百真实,就发生在昨天。 想起来,葛格现在还是一脸懵X…… 时间倒推24小时,一个90后妹子中午下班时跑来闲聊,谈起近期的热门影视现象——其实葛格主要想通过妹子的视角,了解一下最流行最IN的话题,好拿来做选题参考用。 如今虽然工作繁忙,但我自诩还是可...  (展开)
回望长安已苍老 2016-05-15 11:47:50

超脑,并不超,有点糙

重生之杀死那个神经病。 一句话说完电影主线。 起因是个荷兰黑客小子发现了美军武器控制系统的一个漏洞,从而可以在他自己的电脑终端可以远程操纵导弹发射(话说此bug真心比脑洞还大)。这小子还脑抽要把这个bug卖给一个西班牙无政府主义者,以后又反应过来那家伙是一疯子于是反...  (展开)
最讨厌人家说我 2016-05-15 17:28:43

做你想做的,看你想看的

不明白豆瓣有些评论怎么把这部片子踩得这么不堪!我不是水军,也记不清楚哪一个导演或演员的名字,我个人觉得这片子就是好看,给我感觉就是舒服,如此而已。所以,自以为是的不用来跟我对话,我会觉得你是弱智的,也许,你所说的是对的,但我并不认同。一万个人有一万...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1-31 10:00:24

有点意思

一位知悉国家机密的CIA探员比利·波普(瑞恩·雷诺兹 Ryan Reynolds 饰)意外身亡,在弗兰克斯博士(汤米·李·琼斯 Tommy Lee Jones 饰)的协助下将其记忆与技能植入了一位极度危险且无法预测的罪犯杰里科·斯图尔特(凯文·科斯特纳 Kevin Costner 饰)身上,而探员贵格·威...  (展开)
奔跑忘记忧伤 2016-07-07 12:55:35

这个脑袋不太超

这部片子有一个很炫酷的中文译名,曾经一度让我以为有个与众不同新鲜炫酷的立意,或者多么烧脑细节的剧情。可惜,看简介发现是个再平常不过的记忆移植的设定,很常见的套路,剧情细节也没有很出众。名字翻译的朴实一点,别把我的胃口吊那么高好嘛。 剧情线的细节一般,西班牙b...  (展开)
燕云十八骑 2016-06-02 12:04:55

六一儿童节的意外惊喜

六一儿童节,孩子放假,不大不小的半拉小子,对包围影院的什么爱丽丝小鸟直接无视,左挑右选,看着片名选了这部超脑,当然悬疑的题材也为选片增了分。 电影英国制作,3D播放,主要内容是讲述了一位知悉国家机密的特工比利·波普意外身亡,在弗兰克斯博士的协助下将其记忆与技...  (展开)
阿痴 2016-05-15 11:54:44

记忆移植了,爱也可以吗?

题记 据说人类再进化下去,肉身越来越无足轻重,大脑越来越硕大复杂,直至最后,肉身在进化过程中消失,大脑演化成“脑电波”存在于宇宙之中。 我们将遵循波粒二象性的物理规律生活,可达到的远方将以星系来度量:比如中午去仙女星系找朋友聊个天(交流一下波段里的信息),...  (展开)
色猴|不废先生 2016-05-17 03:20:38

“我听说过爱这种东西,但是从来没有感受到它。”

“我听说过爱这种东西,但是从来没有感受到它。” 超脑在豆瓣、时光上的评分并不高,就连IMDB上的评分也不高。大概一般观众、尤其文艺青年一看是一个动作片,这种好莱坞撒狗血,怎么可能给高分呢? 但是在我看来,这是一部好片。 影片中,凯文科斯特纳是一个坏蛋。他没有恐...  (展开)
美人隔云端 2018-03-03 20:33:27

我听说过爱这种东西,但我从来没有感受过她

影片中,凯文科斯特纳是一个坏蛋。他没有恐惧感、没有爱、没有恨、没有同情心。极其危险。按照医学上的解释,这是因为他小时候受过脑伤,大脑前额叶没有被开发出来,这一部分是掌管爱、同情心的。“组织”里有一个执行关键任务的特工死了,于是组织找了一家医学公司,把特工的...  (展开)
我是耳朵 2016-06-02 13:30:00

温情才是吸引观众的王牌

《超脑48小时》是由美国千禧年电影公司投资出品的动作犯罪片,由阿里尔·弗罗门指导,凯文·科斯特纳、加里·奥德曼、汤米·李·琼斯、爱丽丝·伊芙、盖尔·加朵领衔主演。 影片讲述了一位CIA探员意外身亡,神经学家将他记忆与技能移植到一位囚犯身上,使囚犯从一个混蛋变身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165篇


讨论区   ·  ·  ·  ·  ·  ·

心疼小贱贱0.01秒 来自菠萝火锅 1 回应 2023-12-11 01:10:41
移植记忆拯救世界!《超脑48小时》有多超脑,你造吗? 来自君住朝阳头 7 回应 2023-10-15 22:32:38
反派被干掉的Bug 来自头像不是我 1 回应 2023-07-29 00:03:47
原来大BOSS是上司 来自Moonlight 1 回应 2023-07-29 00:02:28
需要资源的主页加联系方式低价出售 来自夕阳 2022-11-29 13:39: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8条)

关于《超脑48小时》的问题 · · · · · · ( 全部26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脑48小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