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亿元事件奇谭 モンタージュ 三億円事件奇譚 (2016)

导演: 水田成英
编剧: 大森寿美男
主演: 福士苍汰 / 芳根京子 / 剧团一人 / 远藤宪一 / 夏木真理 / 香川照之 / 杉咲花 / 室毅 / デビット伊東 / 西尾まり / 唐泽寿明 / 西田敏行
类型: 悬疑
官方网站: www.fujitv.co.jp/montag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6-25(日本)
集数: 2
又名: Montage
IMDb: tt5182858
5星
5.0%
4星
17.5%
3星
51.4%
2星
21.5%
1星
4.6%

三亿元事件奇谭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2集] 结果那个公安就这样挂了? 林即中 1 2023-03-05 21:5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2集] 结果那个公安就这样挂了? 林即中 1 2023-03-05 21:57
> 全部讨论1条

三亿元事件奇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年逝 看过 2016-06-30 09:26:03

剧情很有野心啊。可怜一堆老戏骨配角们,主演实在是啧啧啧。

5 张苑希 看过 2016-06-29 17:48:46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题材不错拍的不行,前篇悬念设置剧情递进尚可,后篇案件揭晓反而索然无味,这剧主角们的年龄辈分也是很谜啊,福士的演技还是有在慢慢进步的,看完这剧最大感想就是很想去军舰岛观光旅游啊!

2 颜落寒 看过 2016-06-29 10:25:26

《年轻人们1968》。不合时宜的理想主义。到头来,我们什么都改变不了。

6 炎さま 看过 2016-09-03 17:15:44

要看老戏骨 此剧可谓一应俱全 敏敏 唐泽寿明 香川照之 夏目真理 远藤宪一…and 我再次确认 同为鲜肉 福士老公的演技真的是到处尴尬 野村弟弟的演技好他一百倍…没有颜还怎么混下去啊[尴尬] ps.霓虹金真心对三亿元兴致勃勃了40几年哈……看完了巨想再次去一趟长崎 去一趟军舰岛

4 银河停电 看过 2016-06-30 13:38:02

前篇比后篇好很多。福士虽然有进步,但在一众老戏骨的衬托下还是略显生涩,芳根京子则是不会演戏吧,好奇她能不能撑起晨间剧。

> 更多短评 2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三亿元事件奇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苏唐 2016-07-03 15:19:53

你以为是悬疑剧,其实可能是伦理大戏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要坐火车,所以找了新出的《三亿元事件奇谭》前后篇,加起来两百多分钟。卡斯闪耀的跟足球场上的镁光灯一样。 “三亿元抢劫事件”是真实的案件,在日本几乎可以说家喻户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一下,因为是个悬案,而且堪称完美犯罪,便越发引出无限的猜测啦。这个题材...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三亿元事件奇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