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晴天,似雨天的影评 (828)

frozenmoon 2015-08-13 21:50:26

不是所有感情都能够被命名

人这种动物总有些玄妙之处无法说清。有的人相处一生却从未互相了解,有的人在相遇的一瞬就已经能洞穿彼此。就如同这部《如晴天似雨天》中的那句令人落泪的台词,“真的很难相信我和你只相处了几个月,感觉我像认识了你一辈子。” 是的,这部电影有一个颇为奇特、另类、...  (展开)
沐润 2015-07-29 23:03:17

一个人孤独,不如两个人一起孤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一个周二的晚上,看了这部电影。 这是一部关于孤独、陪伴、友谊,夏天、阅读和音乐的电影。 【情节】 -------------------------------------- 电影的开场,导演采用了平行叙事的镜头开始讲述两个主人公的生活。一样在阳光刚好的早晨一个人醒来,一样是在亲情和爱情中被忽...  (展开)
mos 2015-08-05 19:53:22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何其荣幸

看完电影后突然想起了《柔软》里的那句台词:“每个人都很孤独。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 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无缘由的相信着这个世界也许真的存在着某种频率,每个孤独的个体都用在人群中传递着自己的讯号,寻找着同类,寻找着那些可以给予懂得的...  (展开)
虎鲸 2015-08-09 00:04:38

你为我带来晴天,也带来雨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摘抄了最喜欢的一段对白: - Do you think you will ever get married, have kids? - So many questions! - Sorry, just curious. - I don't think so. - I don't think that stuff i all cracked up to be. - I never think it work. - I would disagree. - It's all sent...  (展开)
hana 2015-07-27 22:08:36

世界那么大,幸好你懂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闺蜜的强烈安利下,一个百无聊赖的夏日午后看了这部片子。 那感觉就好像是在炎炎燥热的时候,咕噜咕喝了一杯温度正好的水。 男主拉大提琴的时候有种宛如天使般的沉静,脱俗,清新。 从小生活在富裕的家庭里,被各种人照顾着,但却没人真的care他。 他妈咪说他吃饭挑剔,其实...  (展开)
Ajolote 2015-09-05 06:28:54

一年后你就会把我忘记

一部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电影。 小男孩博览群书,精通乐器,擅长作曲,在数学方面有特别的天赋。少女开朗又温柔,她在普通的家庭长大,有温馨的回忆,也有志趣相投的梦想。 这是颇为讨巧的人设,但却并不存在所谓的「在相处中互相发现自我」。 一方面,少女的一切——包括惨淡收...  (展开)
SUSU 2015-09-27 11:12:03

总裁美少年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Like Sunday,Like Rain 2015-9-26 LIKE SUNDAY,LIKE RAIN 是我最爱的电影。 这是我第一次在看完一部电影之后的第二天、第三天又回看的一部电影;并且记录下了喜欢的台词,用了整整六页纸。 这是个关于孤独,陪伴,音乐,阅读,重新认识自我和爱...  (展开)
PAN 地底人 2015-09-09 15:32:26

12岁霸道小正太的脑内剧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皆为脑补的正太脑内剧场。 1、第一次女神来接正太看到他正在拉琴 女神:好好听,音乐好美 正太:(傲娇脸)嗯,我写的嘛 2、女神在学校门口等到正太下课,想叫他坐车回家,正太高冷表示要走路回家 女神:ok 正太:哦耶,我们一起一起一起一起走路回家吧(*´艸`*)...  (展开)
皇之裔怜 2015-10-22 18:27:37

唯这笑靥,是你先看懂的无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一点也不“文艺”,一点也不。 因为我在连续几天严重睡眠不足的情况下看了这部电影,本来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然而这部电影却睡点全无,令我完全没有出离情节,一动不动地,直到看完。 他看起来冷漠,实际上却有点絮絮叨叨,他对她说着“你有天赋,你就应该好好培养它;...  (展开)
˙˘˙ 2017-06-10 22:39:55

Like Sunday, Like Rain

“生活中有些人和你相遇,一起分享生命中的一段时光,然后匆匆离开,或许再无交集,但他/她对你的影响却一直留存下来,让你成为现在的你。”Like Sunday, Like Rain 电影男女主颜值超棒 ,bgm很好听,气氛总是恰到好处 ,人活着 不同时段地点总会遇见不同人群,时间到了或许再...  (展开)
花生酱 2015-07-31 14:24:43

曾经的美好相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生活中有些人和你相遇,一起分享生命中的一段时光,然后匆匆离开,或许再无交集,但他/她对你的影响也许却一直留存下来,让你成为现在的你。 有时候,无论是看书或看电影,你所看到的或许只是你心里想要看到的那部分。在这部电影中,我看到小男孩和女生的相遇,短暂却美好,虽...  (展开)
爬行者的爪子 2015-11-14 22:38:05

那个男孩教会我的事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两遍,才发现这部片子的好。 与其说电影讲了一个小男孩羞涩的暗恋,不如说是这个天生早熟睿智的少年唤醒女主角内心对生活和音乐希望的故事。 Eleanor与Reggie的初见就注定了他们之间救赎的关系。Eleanor带着初做保姆的不安感走进那个高雅深邃的音乐学院,穿过曲折深邃的...  (展开)
简小某 2015-10-28 22:26:32

我们可以跨越年龄,但无法跨越社会阶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潜水N年,第一篇影评,献给这如雨天的暖胃绿茶一般的电影。 因为有一个小自己10岁的男朋友,可能我对本片的理解比大多数人更多了一种情愫,也更能读懂他们的感情。 天才的智商,让Reggie(R) 学什么都很快,一般人需要3年完成的心智成长,他通过阅读大量的书籍,疯狂的吸收养...  (展开)
屠岐 2015-09-04 21:59:11

有多少人是被电影名吸引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都是标题党的我承认这次被标题给坑了…… 如果你是《绯闻女孩》里B的忠粉,那很好,B还是很漂亮,还被两个小屁孩调戏。当然这是部文艺小清新电影(看了这么装逼电影名,也应该估摸清楚了),没有美剧的大尺度和狗血的感情纠葛。近几年,青少年流行电影和剧集的...  (展开)
徐老师写作课 2015-08-09 10:39:44

美好之外的留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曾经听别人说过,恐怖片最大的魅力在于“留白”部分。滥用血浆和一惊一乍都是最小儿科的做法,真正成功的恐怖片能够让人陷入自己想象力自动营造的恐惧空间里,这就叫做恐怖片的“留白”。音乐片的“留白”也具有同样的魅力,它同样能给人更多的想象空间,想象着我们并未看到的...  (展开)
栗子酱 2015-08-06 14:06:23

喜欢的姑娘越看越美

莉顿经常被拿来和布莱克比。看上去布莱克风头更大一些。但我一直喜欢莉顿,无论是《绯闻》里的B还是离开《绯闻》后的她,看上去都认真美丽。 前些日子看了布莱克的《时光尽头的恋人》,觉得除了美,再无其他,换上一身礼服,简直S上身。相较起来,莉顿在《如晴似雨...  (展开)
想养一只布偶猫 2018-05-23 20:26:44

世界很大,还好,有你懂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此之前说实话对于这种感情我是不怎么能接受的,大叔萝莉还好,大概是社会新闻看多了?但是看完真的被美到!小清新的色调画面养眼,女主角很好看,很喜欢她有弧度的鼻梁,少年呢是个天才,善良自立有思想高情商高智商,待人平等真诚,有点傲娇有点叛逆,他打破常规不按常理出...  (展开)
dac 2017-05-24 13:15:57

如晴天,似雨天

生活在曼哈顿被财富所围绕的12岁大提琴神童雷吉(朱利安·夏特金饰)过着孤独的生活。同时因为家人的疏远,懒鬼男朋友的麻烦,以及被开除了服务员工作的23岁音乐家埃莲诺(莉顿·梅斯特饰)急需一个新地方生活和一份新工作。命运的安排使没有保姆工作经验的埃莲诺成为了照顾雷...  (展开)
拉赫玛尼诺妇 2015-08-22 21:49:11

一直下雨的星期天

晚饭后看了个小清新电影,最近颇为流行的Like Sunday, Like Rain. 中文译名是《如晴天,似雨天》,对称、优美;但是我后来看了导演的采访,他说电影的名字是因为他记得小时候只要是星期天就一定会下雨。所以我个人认为应该翻译为《一直下雨的星期天》更好些。 故事很简单,几...  (展开)
Ms. Excelsior 2015-08-06 10:21:17

欣然转身,莞尔一笑

我和很多人相遇过,我去过很多地方;我和很多人说过分别,我离开过很多地方。再美好,如晴天,也会终结;再动人,似雨天,也会停歇。即使故事美妙到如诗如画,我们也都知道,无论怎样,相聚也只是短暂的停留。明天的你我都不会再是今天的模样,今天的相惜也不会激起明...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41 42 后页> (共828条)

订阅如晴天,似雨天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