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晴天,似雨天 Like Sunday, Like Rain (2014)

导演: 弗兰克·威利
编剧: 弗兰克·威利
主演: 朱利安·夏特金 / 莉顿·梅斯特 / 黛博拉·梅辛 / 欧嘉·梅雷迪斯 / 韦恩·普雷特洛 / 乔治娅·希梅内斯·里弗谢 / 阿尔弗雷多·纳西索 / 比利·乔·阿姆斯特朗 / 萨布丽娜·马查多 / 达茜·福勒 / Heather Whaley / Sammy Pignalosa / Frank Shattuck / Tamara Torres / Buster Whaley
类型: 剧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9-27(瑞丹丝电影节) / 2015-03-13(美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如周日如雨(台) / 美丽故事 / 像星期日,像下雨 / 就像下雨的星期天
IMDb: tt3104818
5星
36.1%
4星
44.6%
3星
17.4%
2星
1.7%
1星
0.3%

如晴天,似雨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189 条 )

热门 /  最新 / 

1395 影志 看过 2015-09-25 00:34:20

“很难相信我和你只相处了几个月,但却像经历了一辈子…”高山止水,知音难觅。如沐春风的忘年交,相遇不一定要有爱情发生。2015年的《歌曲改变人生》《迷途知返》+《爱在黎明破晓前》。“如果你注定和某人在一起,便会幸福。”

2830 摄影师郑妹 看过 2015-04-22 14:13:24

如果有续集就好了 好想看男主长大以后和女主的重逢

1072 晴天青青 看过 2015-07-26 03:07:39

You met someone and he/she is just to be your soul mate, regardless of age or class. This is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on a rainy sunday. iPhone

901 再也不嗑了 看过 2015-10-05 19:56:42

我们转身告别,试图掩饰那些无所遁形却密如潮海般的无力和悲伤,或许在以后的漫长岁月里,想到你曾给予的温暖便会微笑。但是,失去的,总是无从弥补的部分。 Like Sunday, Like Rain

1331 久光耀一郎 看过 2015-07-28 18:20:00

“真的很难相信我和你只相处了几个月,感觉我像认识了你一辈子。”你们不知道一个小男孩不管他内心有多大人想法有多成熟双Q有多么高那很大原因都是因为孤单与寂寞所逼,他同样渴望一个成年人般大的姐姐式或妈妈式的女人来陪伴、了解自己。不管你信不信。

> 更多短评 541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如晴天,似雨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28 条 )

frozenmoon 2015-08-13 21:50:26

不是所有感情都能够被命名

人这种动物总有些玄妙之处无法说清。有的人相处一生却从未互相了解,有的人在相遇的一瞬就已经能洞穿彼此。就如同这部《如晴天似雨天》中的那句令人落泪的台词,“真的很难相信我和你只相处了几个月,感觉我像认识了你一辈子。” 是的,这部电影有一个颇为奇特、另类、...  (展开)
沐润 2015-07-29 23:03:17

一个人孤独,不如两个人一起孤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一个周二的晚上,看了这部电影。 这是一部关于孤独、陪伴、友谊,夏天、阅读和音乐的电影。 【情节】 -------------------------------------- 电影的开场,导演采用了平行叙事的镜头开始讲述两个主人公的生活。一样在阳光刚好的早晨一个人醒来,一样是在亲情和爱情中被忽...  (展开)
mos 2015-08-05 19:53:22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何其荣幸

看完电影后突然想起了《柔软》里的那句台词:“每个人都很孤独。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 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无缘由的相信着这个世界也许真的存在着某种频率,每个孤独的个体都用在人群中传递着自己的讯号,寻找着同类,寻找着那些可以给予懂得的...  (展开)
虎鲸 2015-08-09 00:04:38

你为我带来晴天,也带来雨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摘抄了最喜欢的一段对白: - Do you think you will ever get married, have kids? - So many questions! - Sorry, just curious. - I don't think so. - I don't think that stuff i all cracked up to be. - I never think it work. - I would disagree. - It's all sent...  (展开)
hana 2015-07-27 22:08:36

世界那么大,幸好你懂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闺蜜的强烈安利下,一个百无聊赖的夏日午后看了这部片子。 那感觉就好像是在炎炎燥热的时候,咕噜咕喝了一杯温度正好的水。 男主拉大提琴的时候有种宛如天使般的沉静,脱俗,清新。 从小生活在富裕的家庭里,被各种人照顾着,但却没人真的care他。 他妈咪说他吃饭挑剔,其实...  (展开)
Ajolote 2015-09-05 06:28:54

一年后你就会把我忘记

一部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电影。 小男孩博览群书,精通乐器,擅长作曲,在数学方面有特别的天赋。少女开朗又温柔,她在普通的家庭长大,有温馨的回忆,也有志趣相投的梦想。 这是颇为讨巧的人设,但却并不存在所谓的「在相处中互相发现自我」。 一方面,少女的一切——包括惨淡收...  (展开)
SUSU 2015-09-27 11:12:03

总裁美少年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Like Sunday,Like Rain 2015-9-26 LIKE SUNDAY,LIKE RAIN 是我最爱的电影。 这是我第一次在看完一部电影之后的第二天、第三天又回看的一部电影;并且记录下了喜欢的台词,用了整整六页纸。 这是个关于孤独,陪伴,音乐,阅读,重新认识自我和爱...  (展开)
PAN 地底人 2015-09-09 15:32:26

12岁霸道小正太的脑内剧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皆为脑补的正太脑内剧场。 1、第一次女神来接正太看到他正在拉琴 女神:好好听,音乐好美 正太:(傲娇脸)嗯,我写的嘛 2、女神在学校门口等到正太下课,想叫他坐车回家,正太高冷表示要走路回家 女神:ok 正太:哦耶,我们一起一起一起一起走路回家吧(*´艸`*)...  (展开)
皇之裔怜 2015-10-22 18:27:37

唯这笑靥,是你先看懂的无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一点也不“文艺”,一点也不。 因为我在连续几天严重睡眠不足的情况下看了这部电影,本来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然而这部电影却睡点全无,令我完全没有出离情节,一动不动地,直到看完。 他看起来冷漠,实际上却有点絮絮叨叨,他对她说着“你有天赋,你就应该好好培养它;...  (展开)
˙˘˙ 2017-06-10 22:39:55

Like Sunday, Like Rain

“生活中有些人和你相遇,一起分享生命中的一段时光,然后匆匆离开,或许再无交集,但他/她对你的影响却一直留存下来,让你成为现在的你。”Like Sunday, Like Rain 电影男女主颜值超棒 ,bgm很好听,气氛总是恰到好处 ,人活着 不同时段地点总会遇见不同人群,时间到了或许再...  (展开)

> 更多影评 828篇


关于《如晴天,似雨天》的问题 · · · · · · ( 全部4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如晴天,似雨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