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一手 신의 한 수 (2014)

导演: 赵范九
编剧: 刘圣叶
主演: 郑雨盛 / 安圣基 / 李施吟 / 安吉江 / 崔振赫 / 金仁权 / 李凡秀 / 李涛景 / 郑海钧 / 安徐贤 / 裴晟祐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4-07-03(韩国)
片长: 118分钟
又名: 棋神 / 神的一步 / The Divine Move / God's One Move
IMDb: tt3419894
5星
10.8%
4星
32.7%
3星
48.4%
2星
7.0%
1星
1.1%

神之一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神之一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14 条 )

热门 /  最新 / 

66 🦫 看过 2014-10-03 20:55:24

围棋在韩国这么盛行么?感觉有些中国遍地麻将社的味道啊!

17 超cute侠 看过 2014-09-25 23:51:01

导演显然对围棋概念不是很有信心,要不然也不会用暴力戏码和郑雨盛的好身材博噱头,这种创作上的游移不定直接导致了影片的浅显粗俗,而整个复仇线索的铺陈又暴露了叙事上的短板,团队组建的桥段也未能有崔东勋影片的娱乐感。

63 daangel 看过 2014-10-15 00:25:27

号称神之一手却没能用智慧解决问题,只落得胸大无脑,耍肌肉。

52 樱桃之远 看过 2015-08-27 07:52:53

这些AV都是卖到中国的,中国现在是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

20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4-10-08 21:03:14

不极致,便鸡肋

> 更多短评 41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之一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momo 2017-05-17 11:43:06

以围棋赌局为着手点的纯碎动作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血腥围棋的平行世界。 本片所有主要人物都会下围棋,并且基本上都有一身好功夫( ̄工 ̄lll) 我们帅气的男主,一个优秀的围棋手,因为帮助他哥在围棋赌局上出老千,结果被对方看破,亲眼看着他哥被各种虐待致死,而且还被冤枉入狱。(这里吐槽一句,郑优越的所有角色,要么...  (展开)
AdairJun 2018-12-08 21:09:52

有关盲人和围棋的对杀

我突然想起来,里面为什么要弄瞎男主,男主他哥,和盲人棋手的眼睛。因为围棋里有2只真眼是活棋,做不出两只真眼就是死棋。男主他哥两只眼都瞎了,所以死棋。盲人最后也是因为瞎了两只眼,所以死了。而男主瞎了左眼,安了一只假眼,属于一只真眼,一只假眼,属于既没做活,也没...  (展开)
菠萝 2014-09-10 00:17:33

看这部电影想到了小时代系列

看这部电影,一上来节奏就很快,没有一点空镜头给观众缓缓,所有镜头都连着故事。这个时候节奏好起来,叙事功底扎实,局部场景张力足,演员飙演技的话,那就是另一个黄海,这是韩国最擅长的犯罪类型片,精品也很多,可惜这部电影不是这样。看到郑宇成挂掉胡子,换了发型,不知...  (展开)
黑辣椒 2016-06-30 15:28:32

虽然不够好,但及格是够够的了~~

虽然不够好,但漫改的商业片来说,及格吧, 浓浓棒子黑帮片味,传统泡菜复仇套路,标准商业片,节奏感没丢太多,换汤不怎么换药翻着花拍的,都能让人一直看完,so,可看性还是OK的, 围棋就不说了,反正也只是个噱头,真弄高深的,看得懂的有几个?所以,意思意思就行了,围棋...  (展开)
bittle 2015-03-10 23:24:16

围棋中的战争-------------《神之一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韩国电影可以把各行各业,各种各样的角色,不同的视角,不一样的情节,全部都挖掘出来,拍摄出一部出色的电影。前面看的一部是讲花牌的,围棋作为一项博弈,也被韩国人当成了一种赌博 ,有时候赌甚至比花牌还要凶,而且高手如云,千术众多,还有那一帮凶神恶煞人多势众的黑...  (展开)
加州橙子 2015-01-21 17:40:50

看神手哥怎么用黑白棋子搭配红绸血浆复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期狱中—— 一方面结交了黑帮老大,恰巧他又是个重人才知图报的正派人士,帮他训练体能助他解决经济问题。另一方面,被心胸狭隘的狱长关进单间就这么机缘巧合邂逅了神手,调教他的棋艺。这简直是金庸小说的格局套路。 中期复仇—— 复仇男主集结一帮被围棋赌局害惨害残的...  (展开)
动作院线 2021-10-08 20:17:53

我就是来看李诗英的

《神之一手》。赵范九导演作品。郑雨盛主演,我的女神李诗英女配。 这个故事相较于19年的《神之一手:鬼手篇》要简单一些,就是个非常简单的暴力复仇记。 郑雨盛饰演的大石被陷害入狱,在牢中凭借围棋棋艺获得传说中的鬼手指点,又在黑社会老大的指点下习武精进。出狱后果断复...  (展开)
断水流大师兄 2020-04-08 03:11:40

布了半天局,最后还是只能靠拳头解决问题

前半段还是比较出彩的,节奏快,戏剧性强,想着下围棋的都是高智商后面肯定更精彩,一定有很厉害的布局,然后就是跑去挑逗了反角后续就没有计划了,队友还到处跑无缘无故的送了人头,男主上去就是一顿打,把所有人全部解决了,为什么不一出狱就直接干呢?谁还没有落单的时候,...  (展开)
乌鸦 2019-06-04 23:59:01

就算最后下输了又怎么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反正就是干就完了,女主还不用被白捅一刀,这个电影武力才是最关键的,想控制局面 几把枪对着男主的头就好了,还玩冷兵器 真是挫 还什么下不过小孩之类的 下不过又怎么样 跟老千对比 剧情被爆成渣。复仇到后来就没下文了 不知道咋想的 男主收留的小男孩完全没派上用场,整部电...  (展开)
βιοζ 2015-08-21 01:56:38

围棋,关于电影之外的事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由于下雨,体育老师在教室里教我们下围棋,讲的挺简单,一个子儿四口气,气儿全没了就叫被吃了,这算我是对围棋的最初启蒙。 后来初中的时候,班上有一段时间挺流行下棋的,象棋军旗围棋斗兽棋都有,然而结果是我和一成绩很差的同学下围棋竟...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剧情bug太多 来自龙卷风 6 回应 2023-02-09 02:36:12
最愚蠢的情节是男子自报家门装叉害死伙伴 来自Johnny 2022-04-01 01:37:40
冻死的冰室,柜子里的女的是谁? 来自诸葛的天空 4 回应 2021-05-09 15:54:53
盲人能辨别黑白棋吗 来自内心再无光明 6 回应 2020-01-09 22:25:42
有一个问题,关于人物 来自此心安处是故乡 5 回应 2019-12-27 02:31: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关于《神之一手》的问题 · · · · · · ( 全部4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之一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