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歌剧制作与美食 Rick Stein's Taste of Italian Opera (2013)

主演: 里克·斯坦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0sm1g0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3-01(英语)
片长: 60分钟
5星
19.7%
4星
38.0%
3星
40.8%
2星
1.4%
1星
0.0%

意大利歌剧制作与美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米斯特北鼻。 看过 2015-03-15 17:35:04

超棒的解读视角!“罗西尼说他一生哭过三次,第一次是他母亲去世的时候;第二次是当他聆听帕格尼尼的小提琴演奏;第三次就是当他在湖边野餐,一只温热的菌菇火鸡从他的手中滑入水里的时候。”哈哈哈哈!!!

0 珍妮的肖像🦄 看过 2017-01-05 23:10:08

歌剧与美食什么关系,我想那同属满满的生活欲望

1 识得 看过 2017-11-18 14:04:21

烈火烹油,鲜花着锦,意大利人满溢的生活热情和欲望,意大利歌剧的底色,这种热情会传染你,尤其是在吃完满满一大盘烤肉,享用精酿啤酒和雪茄的时候。

0 斜杠过多王静阁 看过 2020-04-17 07:05:30

mastication 普契尼的folaghe和tagliatelle,87岁临死前不久还能一顿点一堆吃的。帕瓦罗蒂金箔黑米饭

0 鲸落 看过 2017-06-05 21:31:32

嗯,没想到意大利有那么多吃的是和歌剧作家有关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意大利歌剧制作与美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意大利歌剧制作与美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