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行人生 Eatrip (2009)

导演: 野村友里
主演: 浅野忠信 / 清水凉 / 长谷川歌织 Ua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eatrip.jp/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9-10-10(日本)
片长: 75分钟
IMDb: tt1517180
5星
20.7%
4星
41.9%
3星
31.1%
2星
5.4%
1星
0.9%

食行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hininglove 看过 2014-04-03 14:23:18

食之禅,更和味。

6 Festa 看过 2012-08-26 23:05:17

喜欢那个背孩子淌水的年轻妈妈,问到为什么要过种田生活,她说,在城市的话我会活不下去的,什么都需要花钱买。羡慕她还能找到不花钱的生活,佩服她在厨房间里收纳的那么多种子,码得整齐干净。换做我,离开城市的生活会活不下去的,杯具,从没摸过热乎乎刚生下来的鸡蛋。

1 看过 2012-08-21 13:56:33

对食物不怎么在意的我看了真是大有益处

0 蛋白斯基 看过 2012-09-01 20:06:14

和光妈妈最后讲的和光说的话也太深刻了 如果不是和光妈妈杜撰的 那么我宁可相信是真的

0 喂,叫我愤青!! 看过 2012-09-16 19:39:55

舌尖上的捷盘

> 更多短评 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食行人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一抹 2015-09-17 11:41:49

你若不急,时光不老

妈妈莫名的消失,城市的无措相处,抛离或被抛离,市子逃离般的躲在小森,开始生活。 褪去生活一切的外衣,落回寻常的一日三餐中,市子听见了万物的声音。农耕种作,春夏秋冬四季流转,花开花谢春种秋收,春天的那些嫩芽花开,夏天的草长莺飞,秋天压弯腰的柿子,冬天厚雪下面...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浅爷来了 来自游来游去 9 回应 2015-04-27 08:46: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食行人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