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 第三季的剧评 (26)

苏霍壹 2014-05-11 15:55:51

第三季很精彩

第三季很精彩。 所有24小时的元素都很饱满。 剧情很好。人物也很好。 Tony成长起来以后,CTU看起来靠谱很多。他跟那个妹子确实很搭配。 女Geek Chioe非常可爱。情商低,但是忠义。非常喜欢看Jack或Tony被Chioe噎住后,吸一口气说,Do your work. 本季最大的意外是,雪莉和...  (展开)
鸵鸟 2013-12-23 23:06:05

再看2403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再看2403。 本季主题:生化武器 三年后,小强无聊,又去当了回卧底玩儿,并染上了毒瘾。并且把KIM弄进CTU上班了。 本季主要人物: CTU:Jack,tony,michelle,gayle(中毒亡),chloe(终于出现了),kim,Chappelle(被小强爆头),adam(spoc...  (展开)
Livingston 2014-06-16 21:18:26

《留给24的》---转自百度知道 很感人!

已经记不清多久没有再次敲动键盘写一篇日志了,心情多少有些复杂。但是,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一个心愿,一定要给《24》写点东西,再不写就真成怨念了。 这是一部不需要我多说的美剧,如果你真的要和我争到底哪个美剧好看,我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而《24》这个萝卜吃的人...  (展开)
Ringwoodite 2013-03-20 10:07:17

生命如何上秤

普通例 剧中美国总统提到一条原则“We do not negotiate with terrorists”,了解到是真实的国际通例。如果恐怖分子绑架人质,无论提出什么条件,就算只是要赎金,政府都不会同意。实际操作中,英国政府曾协助人质家属以私人名义缴纳赎金,但政府本身坚持不进...  (展开)
我把狗熊打哭过 2014-01-31 17:50:53

有一个地方没搞懂,为什么杰克要把Ramon关起来,然后再放出去

感觉逻辑有点问题 杰克说在三个月之前就和托尼还有盖尔策划了这个行动,打入墨西哥毒枭内部,然后忽悠他们去买病毒 但是,电视里说墨西哥毒枭Ramon是一个月之前被捕的,也就是说,杰克他们策划这件事的时候,Ramon还在逍遥法外,而且杰克应该也已经打入到Ramon集团内部了。 那...  (展开)
King 2010-02-18 13:55:17

看完第三季后的牢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反恐24小时,看了三季,每天24小时的每分每秒似乎都充满了恐怖的气氛,没有一点轻松的氛围。 美国黑人总统人高马大,做事总是认真负责,反复验证,每件事都力求完美。这是我最欣赏的一点。但是在这一季里,他最后居然会做那些很傻的决定,还会再找他老婆回来帮忙。还有他老婆之...  (展开)
失去梦想的柴犬 2024-04-16 08:31:13

人物感想,随便写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季的大危机就是生化病毒,前中后说起来有两人,第一批Ramon和Hector,第二批就是Stephen Sauders,中间的Amador有点短而且有点菜 就短短一天发生的事情还是精彩,绝境突然新线索,本来以为要解决的突然又出现新变化。虽然都是生化病毒,不过前后两批人会让这个整个故事显得...  (展开)
leo 2019-09-26 16:21:02

重温24:回忆滤镜真强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年,刚刚接触美剧时就看了24。创新的叙事方式,无尿点的剧情,新颖的分镜剪辑,那种观影的紧张刺激一直深深印刻在脑海里,认为24就是美剧的巅峰存在,可以用完美神剧形容。现在重温3季后,第一次领略到“回忆滤镜”的强大,当主要注意力不再被剧情的紧张、悬疑所吸引时,可以...  (展开)
嘉年华 2010-02-04 13:44:40

jack和总统

只要坚持好人不能死光,坏人不能杀绝,这样就保证了万物欣欣向荣的理由,我愿意一直追看这部电影。  (展开)
Wieland 2010-09-19 18:49:43

24小时 第三季 综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网上热捧的引导下,我坚持看到了第三季。 第二季结尾,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以为总统就那么死了。所以David Palmer出场的时候让我很意外。 主线是病毒,但是一如既往,这个剧集必须穿插大量人与人之间错综复杂的纯洁或不纯洁的关系。Tony 和 Michelle(人家是结婚了),Chase ...  (展开)
我把狗熊打哭过 2014-03-18 21:33:16

逻辑有问题啊,谁能给解释一下

感觉逻辑有点问题   杰克说在三个月之前就和托尼还有盖尔策划了这个行动,打入墨西哥毒枭内部,然后忽悠他们去买病毒   但是,电视里说墨西哥毒枭Ramon是一个月之前被捕的,也就是说,杰克他们策划这件事的时候,Ramon还在逍遥法外,而且杰克应该也已经打入到Ramon集团内...  (展开)
果坚 2013-07-27 20:52:32

关于美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于2005-11-08 17:35 我为一首歌曲激动过,为一部小说激动过。为某个人激动过,为某部电影激动 过,而美剧,依然令我激动。 接触美剧半年多来,补了一些,跟着一些,拉拉杂杂,看了那么几部。而这些 就足以让我爱上美剧,为之疯狂了。而到这里,我想应该表达些我对美剧的感受...  (展开)
聪明的地瓜 2021-06-05 19:16:14

逐渐上升的24小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经过前两个播放季的洗礼,到这一季的时候编剧已经比较熟练了 演员也比之前好了很多,各种操作游刃有余,不再像第一季那么青涩 主要演员也基本就位了,几个大的主咖基本上都上线了 托尼艾尔梅达、杰克鲍尔、大卫帕尔默、戴思乐、金鲍尔还有最重要的克洛伊等等 关于剧情就不说了...  (展开)
浩正刘臻 2019-08-31 01:50:31

如果让我只推荐一部美剧,那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是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心目中的最佳美剧。 24小时 24 美国王牌电视台Fox经典美剧《24小时》是由Stephen Hopkins,Jon Cassar,Brad Turner执导的动作枪战惊悚片,由基弗.萨瑟兰主演。 该剧讲述了反恐小组CTU(Counter Terrorist Unit)进行的一系列反恐行动,每季24集,讲述一天内美国发生的一起...  (展开)
羽生千殇 2016-09-02 10:59:33

场面做得比前两季大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女儿终于算有点用了,但是开始反感Jack了,这个主角太没有人情味了,设定得很不让人喜欢,有种偏执狂的感觉,反而Tony很让人喜欢,剧情一度有点拖沓,比如艾伦说死就死,这么心机重的一人,居然这么容易就狗带;米歇尔被抓这一段有点无脑,说抓就抓,这么厉害,咋不上天呢?总...  (展开)
一为之甚 2013-04-01 16:20:06

妮娜死的太早,没把kim杀掉就死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如既往的紧张刺激,不死小强风采依旧。 kim一如既往的白痴,谁关心那是谁的baby,没事找事,身边的男人都没有好下场。以她的智商是怎么成了技术人员混进ctu的。 富豪的老婆,有贼心没贼胆,绣花枕头,白痴一号。不过最后杀了总统前妻再自杀让我很欣赏。 总统前妻,表现的很牛...  (展开)
sky 2024-01-10 23:01:20

给编剧加个鸡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我觉得太扯淡,第三季槽点少很多。我好几次都看得心惊肉跳。 包小强最后在车里的哭泣,tony夫妻的告白,是这一季让我落泪的瞬间。 为了增加总统的戏份,编剧居然让一个以正直著称的政客突然暴走杠上资深强大支持者,并且叫来自己排斥的前妻来干脏活,并且幻想一切都会顺...  (展开)
sosovipp 2014-02-09 23:44:15

语录

01-------------------------- 我不会浪费整整一年去捉一个毒贩子。 你去哪里我都会跟着你,只要你不要求我做饭。 “你是说你要驯服我吗?” “不,我的天使,是你驯服了我。” 这里每个人都凭本事得到工作,而你是凭着你爸爸。 亚当讨厌女人。 “今天可不是最好的时机。...  (展开)
见习小祭司 2010-04-10 10:59:50

Nina 姐姐就这样挂了

昨天晚上看反恐,看得偶终于坐不住了。之前的种种幼齿安排狗血剧情偶咬咬牙也忍了,不想在接近第三季尾声,他们就这样让惟一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与Jack叔叔不相上下的Nina姐姐莫名其妙地挂掉,从此Jack同学更加宛如超人归来势不可挡,还以一副伪全民英雄的形象示人,而这,正是...  (展开)
玄芝 2009-07-06 22:44:57

时间

紧凑,不失逻辑。 故事铺开,又收拢。 更难得,结尾时感觉开头遥遥,仿如数年前。 利用波折拉长时间感,而连贯依然。 这一制作团队,致力于时间内,又游戏于时间外。 精彩。 翻过来整体看,第7季要差些。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6条)

订阅24小时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