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琦丽珂1:天使们的侯爵夫人 Angélique marquise des anges (1964)

导演: Bernard Borderie
编剧: 安妮·戈隆 / Serge Golon
主演: 米歇尔·梅奇 / 罗贝尔·侯赛因 / 让·雷谢夫
类型: 爱情 / 历史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西德 / 意大利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64-12-08
片长: 115 分钟
又名: 百劫红颜 / Angélique, Marquise of the Angels
IMDb: tt0057846
5星
9.2%
4星
28.7%
3星
48.3%
2星
5.7%
1星
8.0%

安琦丽珂1:天使们的侯爵夫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沉淪。與涅槃 看过 2013-07-14 22:13:19

男主是要有多帥,有了那道疤更顯深情;女主是要有多美,可惜木有露點。

0 少侠兄 看过 2022-08-22 10:48:49 福建

先看过2013版之后才看的这一版,所以对剧情走向有了一个大致的预期,不过还的说2013版确实把剧情一些瑕疵打磨的很光滑,比这个64版流畅的多,故事还是那个故事,跟女主沾边的男人都一如既往的没有好下场,娱乐效果十足

0 paradiso 看过 2022-04-19 11:11:48

终于看了当时在欧洲走红程度堪比后世暮光的罗曼巨制,不过Hossein这个刀疤瘸腿老丈夫真的挺苏的可以理解少女们如何陶醉,老公得用各方面的才识知识体贴赢得美人心,思想先进的启蒙夫妇对抗愚昧朝廷舌战宗教审判,女主甚至和丐帮结盟团结人民,法兰西主旋律!女主的农民壮丁初恋男友竟然是Gemma,还以为他是意粉片走红的这不这里应该就是有名了啊相当于暮光的狼人哦(?)

1 petit maïs 看过 2008-01-29 22:08:36

还是第一部最好看。男主角真帅啊!

0 每天咒李丹丹死 看过 2023-01-14 23:36:33 辽宁

女主很漂亮,其它我不管了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安琦丽珂1:天使们的侯爵夫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古典音乐爱好者 2018-07-26 22:02:48

百劫红颜——半世纪前的一场超级豪华玛丽苏

转自本人时光网日志 http://i.mtime.com/177287/ 1950-1980是个银幕上令人眼花缭乱的时代,米国那边《星球大战》《太空漫游2001》等科幻大片横空出世,令人钛合金狗眼一亮,窥见人类的未来。而欧洲拍了N个系列的经典怀旧古装大片,各路人马齐上阵把欧洲各国宫廷艳史演了个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安琦丽珂1:天使们的侯爵夫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