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堡亲王 Il principe di Homburg (1997)

导演: 马可·贝洛基奥
编剧: 海因里希·冯·克莱斯特 / 马可·贝洛基奥
主演: 安德里亚·迪·斯戴法诺 / 巴博拉·伯布洛瓦 / 托尼·贝尔多瑞利 / 安妮塔·劳伦兹 / Fabio Camilli / 布鲁诺·科拉扎里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97-05-08(戛纳电影节)
片长: 89分钟
又名: 霍姆堡亲王
IMDb: tt0119948
暂无评分

洪堡亲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洪堡亲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远方 看过 2019-08-23 15:19:48

费尔贝林战役中,洪堡亲王提前进攻助军队获得胜利,而战后却因不服从命令被判死刑,军官和公主莉亚为其求情,而君主利用此机会考验洪堡亲王的尊严,洪堡亲王拒不接受豁免,在赴死之夜,君主及公主将领出现,宣布洪堡亲王无罪,公主为亲王加冕,电影的古典气息非常浓厚,原以为是个悲剧,中间一度有种“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之感,没想到走向反转,除了在语言(或许用的是古意大利语)上的障碍以外,整部电影的制作相当完美。

1 陌小陌 看过 2015-11-02 07:16:22

17世纪的意大利单词太“古老”

0 恐怖电影爱好者 看过 2022-05-03 20:35:37

现在看这种黑乎乎的剧情片难啃

1 陈凭轩 看过 2015-07-03 14:46:00

非常theatrical。

0 布鲁斯 看过 2012-08-10 14:21:40

传统的表现手法。按照这个能力他可以拍更多的经典改编作品。音乐也很不错。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洪堡亲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星点灯 2022-05-21 12:43:11

《汉堡王换Logo》: “新冠” & 自信心

美学教父 美学.艺术素质教育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广告获奖理由为何?新冠病毒和汉堡王有何关联? 2 高考与应试教育的挽歌 伦敦广告节 全场大奖 国际创意节 金铅笔奖 点击链接 看完再聊 汉堡王换新logo了,看起来挺复古www.digitaling.com/projects/148141.html 女:又是...  (展开)
/星星点灯 2020-08-06 10:07:37

戛纳直销类全场大奖《汉堡王的“调戏”》:导演功课之“经典十五秒"……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本片“核心思想”是什么?导演如何在“十五秒”内玩镜头 2 谈谈点子与创意的关系! 戛纳广告节 2 金 3 银 3 铜 克里奥广告节 金奖 one show 国际创意节 金铅笔奖 点击链接 看完再聊 凭借“调戏”谷歌,汉堡王拿下了戛纳直销类全场大奖www.digitaling....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洪堡亲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