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 Il viaggio (1974)

导演: 维托里奥·德西卡
编剧: 迭戈·法布里 / 马西莫·弗兰乔萨
主演: 索菲娅·罗兰 / 理查德·伯顿 / 伊安·邦纳 / 芭芭拉·普莱恩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法国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74-03-11
片长: 102 分钟
又名: The Voyage
IMDb: tt0072364
5星
37.1%
4星
17.5%
3星
35.1%
2星
6.2%
1星
4.1%

相见恨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雪饮狂刀 看过 2012-12-23 21:46:48

不失为德西卡又一部杰作,一个让人心碎的意大利爱情故事,配乐美轮美奂。索菲亚罗兰和理查德伯顿的搭档很有看点。同年二人还有合作一部新版 《相见恨晚》TV版。

0 vivien 看过 2012-03-31 09:08:24

哎╮(╯▽╰)╭电影实在不知道在说什么。中年男女的情感危机要个姘头又没胆。罗兰和伯顿完全不来电。大导演和大明星合作的失败典型。

0 David_SH718 看过 2019-08-12 16:38:10

确实没有大卫里恩的版本好看哦,故事情节禁不起推敲。 iPhone

0 Loudun 看过 2017-06-22 16:36:02

十分垃圾!!矫情到吐!这部电影完全破坏了我对德 西 卡无产阶级艺术家文艺工作者的良好印象,同时使我对《偷单车的人》这样的艺术杰作产生了诞生纯属偶然的主观意识。说老实话个人认为这部电影的水准还没有《廊桥遗梦》的四分之一,真鸡吧墨迹!

0 太阳花圈 看过 2018-09-28 18:41:22

三星半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相见恨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弦断秋风 2017-12-21 03:08:05

一位憎恶表演的巨星

看到关于烂片和演员有没有关系的讨论,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伯顿。烂片数目之多,真是无人能出其右。一个人得多么神奇,能够同时身兼演技大师和烂片之王这两个身份呢? 一开始看他的传记,总觉得人红是非多,他本来就是个丑闻缠身的话题人物,媒体是先入为主对他有偏见,然而当我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相见恨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