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的开始 Beginning of the End (1957)

导演: 伯特·I·戈登
编剧: 弗雷德·弗雷伯格 / Lester Gorn
主演: 皮特·格拉维斯 / 佩姬·卡索 / 莫里斯·安克鲁姆 / Than Wyenn / 托马斯·布朗·亨利 / 理查德·贝内迪克特 / James Seay / John Close / 唐·C·哈维 / 拉里·J·布莱克 / Eilene Janssen / Hylton Socher / 弗兰克·维尔考克斯 / Douglas Evans / Paul Grant
类型: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7-06-28
片长: 76 分钟
又名: 开端或结尾
IMDb: tt0050177
暂无评分

结束的开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微笑迦朵 看过 2019-06-03 12:50:17

2019年已看118。这名字还真是故弄玄虚,实则是生物巨大化惊悚片。

5 小顺 看过 2017-07-17 17:23:53

变异巨型蝗虫入侵纽约市最后被声波震到河里淹死,50年代蝗虫电影鼻祖,蝗虫是真实的,只不过用了放大特效,特效现在眼光看一般般,比起电影X放射线和狼蛛,也不知道这个为啥这么冷门,反正那个年代变异生物电影都很火

1 风之刃 看过 2022-01-21 21:05:36

一言不合就要扔原子弹,然后男主在扔之前突然就想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好莱坞这种套路剧情原来在上世纪50年代就开始用了

1 微风往事 看过 2019-03-31 17:02:40

有种虎头蛇尾的感觉。

1 靈魂碎 看过 2019-09-07 22:44:03

20190907周六22:43 其实人类又是灾难祸害的根源,他们就是不会怪自己,蚱蜢配上番茄酱或芥末好好吃看吧报应来了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结束的开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结束的开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