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眼惊魂 The Trollenberg Terror (1958)

导演: Quentin Lawrence
编剧: 吉米·桑斯特 / Peter Key
主演: 弗罗斯特·塔克 / 劳伦斯·佩恩 / 珍妮弗·杰恩 / 珍妮·门罗 / 瓦伦·米切尔
类型: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8-10-07
片长: Germany: 82 分钟 / USA: 84 分钟
又名: The Crawling Eye
IMDb: tt0052320
暂无评分

魔眼惊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萨乌台 看过 2024-03-04 16:19:19 吉林

迷雾中的大眼怪物,年代久远并不好看,怪物出现的太早如果一直将悬念神秘的氛围保留到最后效果会不会更好那!

1 max 看过 2016-09-28 18:38:43

《迷雾》原型?前半部分悬疑气氛营造的挺好,结果独眼触手怪一出场整个叙事就走向烂大街的怪兽片套路,前篇大段对通灵少女的刻画算是白费了,怀疑是不是编剧编不下去了,随便凑活了个结尾

2 看过 2017-10-19 16:31:39

朋友分享随便看看

1 山鬼 看过 2023-07-21 17:09:23 广东

比什么湖妖之流强太多了

1 风之刃 看过 2023-08-24 19:25:26 辽宁

前半段情节还是蛮引人入胜的,后半段怪兽一现身气氛瞬间掉价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眼惊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眼惊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