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2010)

导演: 迈克尔·艾普特
编剧: 克里斯托弗·马库斯 / 斯蒂芬·麦克菲利 / 迈克尔·彼得罗尼 / 刘易斯
主演: 本·巴恩斯 / 斯堪德·凯恩斯 / 乔芝·韩莉 / 威尔·保尔特 / 西蒙·佩吉 / 加里·思韦特 / 亚瑟·安吉尔 / 特里·诺瑞斯 / 布鲁斯·斯宾斯 / 比尔·布朗 / 劳拉·布伦特 / 科林·穆迪 / 蒂尔达·斯文顿 / 安娜·帕波维尔 / 威廉·莫斯里 / 沙恩·朗吉 / 阿拉贝拉·莫顿 / 连姆·尼森
类型: 剧情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1-07(中国大陆) / 2010-12-10(美国)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魔幻王国:黎明行者号(港) / 纳尼亚传奇:黎明行者号(台) /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3
IMDb: tt0980970
5星
12.5%
4星
29.4%
3星
48.5%
2星
8.4%
1星
1.2%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740 条 )

热门 /  最新 / 

81 Q。 看过 2010-12-20 13:54:38

剧情拖沓狗血,节奏控制的极差,说教味道浓厚,看得让人昏昏入睡,结尾戛然而止;消灭海怪那段使用的特效也让人感觉十分突兀糟糕。此片仅适合十六岁以下儿童观看。★★

165 flowerowl 看过 2010-12-12 03:12:00

哈利波特实在是太黑暗了

121 伊谢尔伦的风 看过 2011-01-15 19:42:14

果然喷火龙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宠物呀。

57 海棠一生 看过 2011-01-08 15:57:26

“娘泡表弟的奇幻之旅”。就那丑呼呼的表弟有点意思!

49 张小北 看过 2011-01-07 22:32:12

犯困电影……估计是2D转3D的,基本没有立体效果……

> 更多短评 157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8 条 )

花袭人收破烂中 2010-12-28 11:06:03

亮点

《纳尼亚之黎明踏浪号》有一个很亮很亮的亮点:扮演 EustaceScrubb的 Will Poulter。 要说明Will Poulter同学好在哪里,得先说一说Eustace Scrubb小朋友是个怎样的人。 C.S.Lewis笔下的Eustace是个自我中心的讨厌鬼,喜欢抱怨,没有礼貌,自以为书读得好,很傲慢,用爱...  (展开)
Y 2010-12-24 14:18:44

我们在这朝圣的路上不断净化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之前, 有人剧透说这是一部有基督教背景的电影。 在开始看电影之后,就像一个要得有奖竞答的小孩儿,密切关注哪些情节有着基督教背景。 那条龙半夜睡觉竟然流泪了,那只可爱的小老鼠跑去安慰他。跟他说,extraordinary people 就有extraordinary mission。每个人,无论渺小或...  (展开)
麽麽酱 2011-01-07 02:54:39

娘泡表弟的奇幻之旅

看凯斯宾王子的时候就曾经困到不行了,纳3依然是如是。故事从一个不甘心当万年老二、力求证明自我价值的埃德蒙,想变成美女姐姐一样受到关注的露西(一直没觉得姐姐美貌来的),误打误撞进入纳尼亚、抱怨不断地娘泡表弟尤斯提斯,一行三人的奇幻之旅。 露西纠结于怎样才能...  (展开)
道轍 2010-12-05 21:36:49

另一种形式的冒险(对VDT的泛泛而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香港是个神奇的地方,12月初就上映了《黎明踏浪号》,算是最早的地区之一了。昨天(12月4日)出了各种特殊状况,一路狂奔(这个词一点都不过分)到达影院时,刚好是制作公司的logo闪过,刚好进入电影,也不算错过了什么。 前两部电影(LWW和PC)其实结构挺类似的,...  (展开)
杳如黄鹤 2011-01-13 15:11:09

《纳尼亚传奇3》观后感

很实话说,比起哈里波特系列,我更喜欢看纳尼亚传奇系列。 原因很简单,我喜欢看让我的心灵有收获的电影,而不是被一大堆各种各样的特技效果震撼后,仅仅让眼睛有收获的电影。 对于我而言,每一部电影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都是一些格言警句,这也是纳尼亚传奇最不缺乏的,例如: ...  (展开)
留意 2011-01-08 22:45:18

爱是世界最没有道理的事情

豆瓣要是现在死掉,那我一定会疯掉,如果从单纯从电影的角度上来纳尼亚拍的一点都不好3星都打不到,故事编的很松很空,特技不好,演员不好,神马神马都不好,但是他是纳尼亚所以一切都不重要 情节空洞无所谓 人物不好看无所谓 故事不好也无所谓都无所谓了 真的 只要我能看见那...  (展开)
个别人 2011-01-18 15:28:17

英国历史缩影三部曲

在上电影院观看本片之前,我并没有看过前两部。即便是看了第一部,也为主角们的脑残表现而感到不可忍受。然而,当三部都看下来,才发现,这个故事其实展现的是英国历史的三个时期的缩影。 第一部所对应的历史时期大致相当于亚瑟王时期。根据正史记载,亚瑟王是一名罗马...  (展开)
Phyllis 2011-01-10 16:41:46

坚持自己的精神领地--给支持纳尼亚的同学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记:我一直以为,看电影应该是两个人或者成帮结伙人的事。但是当你期待了大半年的电影今天就上映的时候,却怎么也不能懒床成功了、 独自一个人乘上公交,好似即将一趟奇幻的冒险旅程,想象着今天坐在我周围和我一样喜欢冒险,向往和平,热爱童话王国纳尼亚的大朋友小朋友,心...  (展开)
米饭碗 2015-08-23 23:44:42

难以忍受

我承认我一直对欧美影片比较宽容,尤其是大制作的魔幻影片,至少在视觉特效、场景设计等方面人家一般都是10元特效起步的,对得起票钱。当然,还有个原因真正烂到如现在很多国产圈钱片水准的欧美烂片我们也基本看不着,因为它们基本没有能够传播到地球背面的生路。包括...  (展开)

> 更多影评 238篇


讨论区   ·  ·  ·  ·  ·  ·

我怎么觉得三部里这部最好看呢 来自vincent二少 10 回应 2023-11-03 10:17:56
我脚得阿斯兰是老boss阿-_- 来自cancer 3 回应 2013-08-17 22:39:09
30分左右有个探照灯啊探照灯 来自呵嘿哈 2 回应 2012-07-23 19:57:10
大哥换人了? 来自[已注销] 8 回应 2010-12-01 18:30:59
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来自Delphinus 2010-11-20 21:38: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9条)

关于《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