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侠 第一季 The Scarlet Pimpernel Season 1 (1999)

导演: 爱德华·本内特 / Patrick Lau
编剧: 埃穆什考·欧尔齐男爵夫人
主演: 理查德·E·格兰特 / 伊丽莎白·麦戈文 / 马丁·肖 / 罗南·维博特
类型: 剧情 / 冒险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9-01-24(英国)
季数:
集数: 3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红花侠
IMDb: tt0182408
5星
59.6%
4星
15.8%
3星
21.1%
2星
1.8%
1星
1.8%

红花侠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红花侠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茶芜此人 看过 2013-06-23 09:16:00

喜欢这一版的“红花侠”,大爱男主角,那张嘲讽的脸和刻毒的嘴角。

0 #瞬间收藏家# 看过 2015-06-18 17:31:29

看了有中字的第一集,其实是个洗具片唉……2015-05-29想看 2015-06-09在看 | 8.21 看了后两集,邪魅狂狷Chauvelin果然是最大亮点。网上的资源顺序是错的,应该是101-103-202,救女主弟弟、救贵族女儿、救王子。

2 ↙↙↙ 看过 2013-10-20 07:12:50

我是黑夜里展翅飞翔的恐怖,我是革命党人面包上的霉斑!我就是红!花!侠!

0 romqqi 看过 2011-10-23 19:55:01

我没看过原著,觉得还可以嘛。法国贵族的优雅举止非常优雅。

0 考拉赵小胖☂ 看过 2009-09-10 11:59:58

wonderful richard grant, i fancy his voice too much, that is just like a sweet drug to drag me into the pretty world full of charming voices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红花侠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红花侠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