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E·格兰特 Richard E. Grant

理查德·E·格兰特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57年05月05日
  • 出生地: 斯威士兰,姆巴巴纳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Richard Grant Esterhuysen (本名) / Reg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理查德·格兰特·埃斯特胡森(本名)
  • 家庭成员: Joan Washington(妻子) / Olivia Grant(女儿) / Tom(继子)
  • imdb编号: nm0001290

影人简介  · · · · · ·

生于非洲的斯威士兰,原名Richard Grant Esterhuysen,父亲是斯威士兰的教育部长。理查德从小热爱表演,1981年其父病逝后,他来到伦敦。
  和其他英国演员一样,理查德也是影、视、戏剧三位一体的发展,在电视方面,他的佳作迭出。在电影方面,第一部银幕作品就是《我与长指甲》,此后居然就在《情迷六月花》中挑大梁,表演很老到,看不出生涩之处。 而在戏剧方面却不怎么走运,虽然演了不少戏剧,但栽在了王尔德名剧《认真的重要性》上,与其合演的玛吉·史密斯甚至拒绝评论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理查德·E·格兰特的影迷(72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