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声部的死亡 Tod für fünf Stimmen (1995)

导演: 沃纳·赫尔佐格
编剧: 沃纳·赫尔佐格
主演: Pasquale D'Onofrio / Salvatore Catorano / Angelo Carrabs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95
片长: 59分钟
又名: 五种死亡的声音 / Death for Five Voices / Gesualdo: Death for Five Voices
IMDb: tt0114684
5星
19.9%
4星
47.7%
3星
30.5%
2星
1.9%
1星
0.0%
好于 3% 纪录片

五声部的死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羊阿湯 看过 2013-05-21 21:19:45

光是想到故事裏頭那個音樂家把自己的兒子倒吊在廣場然後逕自在空間的另一處演奏音樂就覺得很戲劇化

5 Virgil 看过 2018-11-08 13:17:16

20220912@ Ozu |20210905 荷索和我自己双庆生自译中字顺便重看,3->4,害,看赫尔佐格纪录片以为都是真料的旁友太傻了……宜当剧情片观看 | 熟肉中字已上传B站:av35058894 | 20181108 玛利亚的转世那一段也太刻意了点……看到最后草台班子演戏挥大旗突然笑了出来,最后一个镜头也很刻意……原谅我这次实在是出戏

4 畸小山 看过 2011-06-22 01:31:08

荷索真的不在乎纪录片是否真实。有时候连摆拍都不算,直接介入虚构。就像杰苏阿尔多的重口味故事一样无从判断真实,只留下那些牧歌还能还原。长时间的唱段,故事背后的亡魂冷飕飕伫立凝视。充斥死亡、牧歌之美、恐惧以及遗留恐惧,在中世纪庆典的招魂中继续,即便影片已经落幕。

1 本日无展 看过 2021-12-31 21:46:09

传记纪录片,杀妻杀儿作曲的故事在今时今日听起来魔幻又飘渺,不可多考究,做出的音乐确是实实在在的震鸣声声。

4 张华弥 看过 2019-11-05 00:58:23

油管英字。片中那些关于杰苏阿尔多的故事细节过于诗意隽永,一看就是赫尔佐格自己编的,虽然我很吃这一套。不过赫尔佐格歌剧经纪人饰演的精神病院院长演技太让人好笑了,念词的样子仿佛是不愿吵醒一个躺在身边的死人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五声部的死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吴昊昊 2010-01-22 20:26:57

我死了

我死了 可恨的王子 杰苏阿尔多 我必须要死 那是我造孽的后果 我得妻子被我杀死在圣床上 我用了一生的上辈子去书写挽歌 下辈子做一个恶魔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water 2009-10-13 18:13:50

电驴下载

鄙人拿到了此资源放电驴上予以分享··· (RF和nami被小区宽带限制上传·囧·) 电驴也受了限制 上传速度十分有限···但我只好作此微薄行动 望有资源能传网络硬盘的同学顶掉我的这个资源帖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74329/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自译中字 来自Virgil 2021-10-12 14:04:41
滋园 来自木村托腮 2021-09-07 13:59:23
传到youku上了 来自[已注销] 2010-01-17 11:03:11
Carlo Gesualdo 来自般若死火 7 回应 2009-10-08 11:40: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五声部的死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