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太意式风味 第一季 Nigellissima Season 1 (2012)

导演: Dominic Cyriax
主演: 妮格拉·罗森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1n2y25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12-17(英国)
季数: 1
集数: 6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奈洁拉义级棒(台)
IMDb: tt2715870
5星
38.6%
4星
42.0%
3星
18.2%
2星
0.0%
1星
1.1%

靓太意式风味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靓太意式风味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喜洋洋与步步高 看过 2016-09-07 08:39:05

这镜头能不能不要一直拍侧面

1 Sabrina 看过 2019-08-16 21:55:18

这个女人太有魅力了,她做的菜不难做,食材也相对好找。然后制作过程也不紧不慢的,营造的氛围就是不经心的轻松和温馨。这几天看美食节目减压,也顺便淘宝上看了一下厨师机,两大品牌下面的留言和图片,觉得中国女人真是挺厉害的,那些女孩子刚入手几千块的机器,就能够端上来那么完美的面包、蛋糕、面点,卖相那么上乘,是不是太过优秀了,一入烘培的门就那么高的水准,在门外的我更不敢进去了。相反这些英国大厨做蛋糕感觉就是一... 这个女人太有魅力了,她做的菜不难做,食材也相对好找。然后制作过程也不紧不慢的,营造的氛围就是不经心的轻松和温馨。这几天看美食节目减压,也顺便淘宝上看了一下厨师机,两大品牌下面的留言和图片,觉得中国女人真是挺厉害的,那些女孩子刚入手几千块的机器,就能够端上来那么完美的面包、蛋糕、面点,卖相那么上乘,是不是太过优秀了,一入烘培的门就那么高的水准,在门外的我更不敢进去了。相反这些英国大厨做蛋糕感觉就是一个比较粗糙的操作,不那么讲究,好吃就行,卖相上不怎么在乎。我到底进不进这个门啊?! (展开)

3 Nyee 看过 2012-12-24 19:45:19

应景的很 明珠台在播 刚刚跟妈妈一起吃饭一起看的 妈妈不停地表示羡慕他们各种厨房用具先进机械化程度高 而我只是在忧虑用了这么多锅碗瓢盆洗起来要花多长时间 放这么大块黄油下去得肥多少斤啊(注定孤独终老)

0 里拉 看过 2016-08-15 13:49:06

LOVE IT. Nigella的菜谱永远都很快手。

0 今天🎄要长大哟 看过 2013-01-30 20:44:19

好少集啊'什么时候还有哦!厨房设备太高级了!意太很优雅菜式的presentation很好很诱人!啊啊啊'我一辈子都做不出来啊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靓太意式风味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靓太意式风味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