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三季 Star Trek: Deep Space Nine Season 3 (1994)

导演: Jonathan Frakes / Cliff Bole / Reza Badiyi / Avery Brooks
编剧: René Echevarria / Ira Steven Behr / Robert Hewitt Wolfe
类型: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4-09-26(美国)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星际迷航:深空九站 第三季 / 星空奇遇记(港):银河前哨 第三季 / 星际争霸战(台):太空九号 第三季 / 星舰奇航记:九度空间 第三季 / 星舰迷航:深空九号 第三季
IMDb: tt0708636
5星
60.3%
4星
29.1%
3星
7.3%
2星
0.6%
1星
2.8%

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黑桃生 看过 2018-12-29 00:16:50

啊这个结尾,快打起来打起来!出现第一个要加入Starfleet的小Ferengi,看得无法停止微笑。曾嫌Garak的段落写得装腔作势,面具下的东西丰富之后装腔作势也好看。无法描述我多想念一艘星舰 (01);Ferengi的解决方式总是妙到我打滚 (03);1994年想象的可怕的21世纪竟然如此relatable (11&12);Chief又获得了最棒的单集之一,细思恐极那种 (17);塑造出一个真... 啊这个结尾,快打起来打起来!出现第一个要加入Starfleet的小Ferengi,看得无法停止微笑。曾嫌Garak的段落写得装腔作势,面具下的东西丰富之后装腔作势也好看。无法描述我多想念一艘星舰 (01);Ferengi的解决方式总是妙到我打滚 (03);1994年想象的可怕的21世纪竟然如此relatable (11&12);Chief又获得了最棒的单集之一,细思恐极那种 (17);塑造出一个真正看到就糟心的角色,让她跌次跟头真大快人心 (24)。每集都太令人期待,唯一不喜欢的是13,说好的机器也可以是生命呢? (展开)

1 马自挂 看过 2019-12-22 23:00:22

全宇宙的医生都很可爱!

0 黄不溜丢 看过 2018-08-31 09:48:21

星际迷航是一个非常大的坑,要不是看到生活大爆炸里的谢耳朵如此的推崇星际迷航,我也不会在几个月之内,看完50多年来这么多的星际迷航电视剧以及电影!

4 Bearnne 看过 2013-01-05 17:03:53

越来越喜欢他们了,Dax的人生真是令人向往啊~~

2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7-10-04 03:53:40

好喜欢Odo和Dax(倒数第二集真的秒杀一切水仙文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whymarmotte 2020-12-06 05:35:27

Oh so the Romulans really are Chinese...(S3E22)

这是一个看完TNG里关于瓦肯-罗慕伦统一进程的两集就大笑着冒出来过的一个关于who is who的想法,刷到DS9第三季22集,又刷出了一颗彩蛋,这次笑得更狠了…… 故事是这样的:Bajor(一个刚刚摆脱殖民统治、处于联邦保护之下、除了上下八千年的古老文明之外一穷二白的星球)的图书...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