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死神 La morte rouge (2006)

导演: Víctor Erice / Short / Drama
编剧: 维克多·艾里斯
主演: 维克多·艾里斯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6-02-09
片长: 32分钟
又名: The Red Death
IMDb: tt0806125
5星
27.2%
4星
45.0%
3星
23.8%
2星
2.5%
1星
1.5%

红色死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мая 看过 2013-05-27 22:46:30

通过致敬早期老福电影的导演来回忆童年,当然背后的深意联系一下时代背景和国籍就知道导演想说什么了。整个电影作者个人风格太强烈,更像是ptt幻灯片展示而不是电影

4 晚安好运©️ 看过 2012-01-31 23:03:22

别致的短片,一段电影记忆,由导演回忆童年看的第一部电影《红爪子》展开,联系到自己的生活,时代背景,以及日后对Roy William Neill的探寻,Neill接手了环球公司的12部福尔摩斯电影,Basil Rathbone自1946年"Dressed to Kill"之后就拒演了,而Neill正是1946年去世的,这是否也是BR拒演的一个因素?

0 胤祥 看过 2012-01-31 16:07:28

essay film,维克多·艾里斯对童年初次观影经历的回忆,福尔摩斯之[红爪子]。14集系列电影是与二战联系的,导演进一步将其作为惊悚片的气氛与弗朗哥政权联系起来。很真诚。

4 Orpheus 看过 2012-01-19 09:55:18

此条目不是《漂流瓶》

3 蘇小北 看过 2012-03-30 09:32:15

艾裡斯,一段童年記憶的漫溯與泛肆,旁白就像是一首詩。我喜歡這樣的記憶,鮑德裡亞說,夢是黑白的,回憶何嘗不是,一種陳舊的厚重,帶著私密的深情,我想起那些關於記憶的電影,特倫斯·戴維斯、蓋伊·馬丁,那些細微的言語,那些帶有噪點的畫面,那些哀婉的樂音,所有的一切,都扎根在內心深處,難去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色死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品巴山 2019-07-14 00:56:54

一种维克多·艾里斯式岁月无痕的结束

眼前出现两种表现,亦梦的似水流年,亦醉的行坐身和,大桌子竟成了大舞台,在投影的光线中摆出一副晚八点十分的姿态,《蜂巢幽灵》中安娜的姐姐一度要掐死它,如今换了颜色,以水为酒,装扮成死神引诱人们心中的幽灵出现。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怎样的惊骇与坚守使得维克多·艾...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阿南 2012-04-16 20:33:21
bbbbb 来自as|sa 1 回应 2012-03-30 08:57: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色死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