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多·艾里斯 Víctor Erice

维克多·艾里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40年06月30日
  • 出生地: Karrantza, Vizcaya, País Vasco, Spain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剪辑 / 摄影
  • 更多外文名: Víctor Erice Aras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维克托·埃里切
  • imdb编号: nm0258977

影人简介  · · · · · ·

维克多·艾里斯,西班牙备受推崇的传奇导演。作品甚少,但由于其坚守布烈松的疏离效果与救赎主题自成一家。维克多·艾里斯出生于西班牙,1963年到马德里的Escuela Oficial de Cinematografia学习电影,做过《艺术与思想》和《纽约时报》的电影杂志的影评人。
1969年执导了影片《挑战》,1973年完成了首部完整长片《蜂巢的幽灵》,可以称得上是20纪70年代欧洲最细致最精炼的处女作。十年后,艾里斯才又执导了影片《南方》,影片讲述了在悲惨的40年代,年轻的女儿从自己崇拜的父亲身...(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维克多·艾里斯的影迷(509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