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总动员 Bee Movie (2007)

导演: 史蒂夫·希克纳 / 西蒙·J·史密斯
编剧: 杰瑞·宋飞 / 斯派克·费雷斯滕 / Barry Marder / 安迪·罗宾 / Chuck Martin / Tom Papa
主演: 杰瑞·宋飞 / 蕾妮·齐薇格 / 马修·布罗德里克 / 约翰·古德曼 / 克里斯·洛克 / 凯西·贝茨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11-02(美国)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蜜蜂电影 / 蜂电影 / 一只小蜜蜂
IMDb: tt0389790
5星
9.7%
4星
32.4%
3星
49.2%
2星
7.7%
1星
1.2%

蜜蜂总动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蜜蜂总动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6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游牧人·芳汀 看过 2013-12-27 10:42:55

一辈子只做一种工作,我应该也是这样的吧

3 找凹的凸 看过 2010-02-06 17:49:35

感谢“伊甸园字幕组”的童鞋们!

1 芹泽虾饺菌 看过 2007-11-06 15:23:23

也不是那么糟糕。前半部分像蜜蜂版的[毕业生],后半部分……好像不小心迎合了罢工行动诶

34 耳朵。 看过 2007-12-10 23:31:54

傻bee

0 黑黑嘿 看过 2009-02-21 18:11:00

sooooooooooooooooooo qt

> 更多短评 30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蜜蜂总动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粪海狂蛆 2016-03-18 21:27:28

人最他媽虛僞。

羅永浩:人最他媽虛僞。妳去跳崖自殺,看見了壹個人妳看他就來氣,上去就扁了壹頓,然後心情就爽了,不想死了,抱住人家大叫“恩人!”,結果他跳下去了。對動物也壹樣∶把人類折磨的對象叫恩人。什麽救命恩狗的。比如小蜜蜂。人家壹年辛辛苦苦釀蜜。是給妳釀的?!妳上去搶過...  (展开)
Flynn 2009-07-25 01:06:15

好了,让我来揭开真相吧

在酿蜜的过程中,蜜蜂常常会被弄死。最糟的是,如果养蜂人不想让它们过冬的话,蜂箱很可能会整个被毁坏。 虽然并非所有的养蜂人都这样做,但是,这种普遍行为体现了人们的一种态度:生物仅仅是一种物质材料,除了能从中榨取商品价值外,毫无内在价值可言。 人工授精通常会导致...  (展开)
Mr. KnowingNth 2008-02-10 21:08:45

Bee...It's bee!...WOW..IT'SSSSSS BEEEEEE~

我想了想,自己还是在一张《马达加斯加》DVD的Special里看到了这部电影的预告,很有特点的预告片,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幽默,也许就是所谓的Bee jokes吧。 谁能想到,让一个小小的蜜蜂与人类交谈,这不是一次简单的交谈,而是影响到了整个世界的交谈,说不上是第三类接触...  (展开)
小鹭 2008-12-07 19:25:16

明明是动画片,非排成政治教化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ee Movie,国内有个很恶俗的名字“蜜蜂总动员”。其实比起被翻译成“刺激1995”的The Shawshank Redemption,这个中文名字实在不能算离谱。不过,为啥凡是好莱坞的动画片,都要翻译成“**总动员”呢? 好端端的动画片,被排得很政治:不甘于命运的安排和一成不变的平庸生活,...  (展开)
stone0089 2008-03-06 11:09:43

共产的证明

一句话点评:尽管有宋飞的加盟,但还是不如他的脱口秀好看。   《蜜蜂大电影》是梦工厂出品的动画,去年十一月份上线。主要讲述了一个与人说话之后生活便发生巨变的蜜蜂的故事。传闻说宋飞本身就有许多蜜蜂段子,在一次和斯皮尔伯格谈话中,导演觉得可以拍一部专门的蜜蜂的...  (展开)
笑乌龟 2007-11-25 19:08:04

带刺的蜜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好莱坞和生物有关的电影真是不少,《超狗任务》下线后接着就是《蜜蜂总动员》,夏天时候是《料理鼠王》,《冒牌天神2》里动物也不少,《好运查克》里阿尔巴迷恋企鹅,片尾更有点人兽倾向的家庭录象。好莱坞在经历了白人一统银幕转变到各族人民齐亮相后开始象物种间平等观念...  (展开)
八脚鱿鱼 2013-12-06 11:28:05

食品公司只是雇用养蜂人,并没有雇用蜜蜂

真佩服美国人的创意,居然可以通过一只小小的蜜蜂,一只思维发达些的蜜蜂,一只维权意识超强的蜜蜂,其实已经被完全人性化了,因为他还居然和人类谈恋爱。蜜蜂制造出蜂蜜,但是却无偿的“献”给人类。其实觉得是我们强制的夺取更合适点。里面有一句台词“食品公司只是雇用养蜂...  (展开)
绿大柠 2008-06-02 03:54:38

Thinking of Bee

周末无聊租了这个来看,没错儿,就是看在Jerry Seinfield的面上借来的,蜜蜂嘛,毕竟不是猫猫狗狗这种毛绒绒可爱的小动物,若是其他人配音我一定不会去看。 可是刚开始就笑了,尤其Barry转过身撅着屁股把自己的蜂针在那个跟转笔刀一样的磨刀器里边转一下的时候,真是无法不发笑...  (展开)
夜观风 2008-03-15 19:15:46

价值

我看电影向来很少考虑思想性,但不知道为什么看了这部就是感觉它是惦记说点什么的,可到底想说什么却也不甚了了。 小蜜蜂对于一以贯之的生活方式感到无聊,心中充满对未知世界的好奇。走到外面发现了原来自己一直在受资本主义的剥削,进而奋起反击,终于争取到了合法权...  (展开)
Macchiato 2008-12-09 10:28:00

崇尚法律的社会

动画当中都有法律的介入,组可以表现一个把法律作为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社会的特性,很值得思考,其次,就是这部动画片很欧美,很有想象力。  (展开)

> 更多影评 6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蜜蜂总动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