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尸间 Mortuary (2005)

导演: Tobe Hooper
编剧: Jace Anderson / 亚当·格拉斯奇
主演: 丹·伯德 / 丹尼斯·克罗斯比 / 亚力桑德拉·艾迪 / 洛奇·马奎特 / 柯特妮·佩尔顿 / 塔拉·佩姬 / 巴格·霍尔 / 李·加林顿
类型: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11-21
片长: 94分钟
IMDb: tt0415167
5星
12.4%
4星
13.5%
3星
34.4%
2星
26.4%
1星
13.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停尸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狼叔 看过 2010-04-28 10:06:29

喷~

0 番茄杀人狂 看过 2010-11-20 13:32:54

你说你拿这钱 干点什么不好?

2 淡定哥走路带风 看过 2009-05-18 10:54:43

如果真的很无聊,这部片的确很解闷儿

4 迷宫中的站起来 看过 2022-06-05 01:22:15

完全脱离类型的特征(人物表演的托米·维素化、过山车般急剧转换的情绪、解决问题的极简),将观感推向混沌;又随时回到类型中(对惊悚的应激、恐惧的外化、音效环境的渲染),恢复流畅观感。自如如斯,当然满足年代十佳想象。

1 狼大疯 看过 2011-03-02 22:23:13

天啊 太难看了

> 更多短评 1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停尸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星星 2011-09-03 01:40:38

评分不能说明一切,此片可以看矣

很多文艺片范儿的去看丧尸片就打低分的,很多经典丧尸片分数居然7分都拿不到。评分不能说明一切。 我觉得值得一看的片子只要不是导演和各工作人员的敷衍之作就是可以看矣。有些不明所以,跟风作品,特技烂、画质差、无剧情、无逻辑,纯粹是逗你玩的片子就属于此。比...  (展开)
迷宫中的站起来 2022-06-08 00:50:02

无题

霍珀豆瓣5.1的恐怖片,年代十佳不容错过。 母子女三人搬家至诡异殡仪馆,母亲着手从事殡仪工作开始新生活,儿子尽管处于叛逆期但对母亲的工作仍有回应与配合,女儿一出场便是副“灵童”模样,一种恐怖片的惯用角色设定——整体人物关系与丹特《神秘洞穴》几乎相同。初看,大约...  (展开)
名可名也 2016-09-18 21:30:25

普通的一个恐怖电影,打发时间用还可以

一位丧夫的单身母亲,带着两个孩子搬家到一个偏远小镇,租下一座紧邻墓地的破旧殡仪馆为家,并在此从事丧葬服务工作。镇上居民传说此殡仪馆前主人的儿子杀死父母后躲藏到后面的墓地里。实际上殡仪馆前主人的儿子已经成为隐藏在墓地下面的类似章鱼的恶魔的奴隶,他经常要出来抓...  (展开)
逸薇 2009-12-14 11:34:17

《停尸间》:残汤,剩羹,老套路

此片前半段还像模像样悬念迭生,后半段落了美恐怖片的老套路:因身体残疾遭受歧视导致心理变态,沦为杀人狂魔,并还来去无踪,不食人间烟火似的。 想想,女人死了丈夫,带着儿女迁入陌生小镇的新家。也不问问那新房子的来路,径直就住了进去。这一点经不得推敲。 ...  (展开)
TITI白龙马 2014-04-06 16:03:15

竟然有耐心地看完了

前面还不错,后面简直开始在乱扯。 首先那个破地方,他们老妈也不问清楚就住进去,不太符合常理。还有 那个怪物,不知道是什么变异物种,被感染的人变成类似丧尸的东西然后咬人,感觉很莫名其妙...最后结局也是画蛇添足。 那个残疾人和怪物的关系也没有交代清楚。真的莫名其妙....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這片特技不行,最尾更是莫名其妙 来自CKF 3 回应 2012-04-11 06:39:42
男女主角兩人相差15年 来自CKF 2009-06-02 23:38: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停尸间》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停尸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