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沙起义 Uprising (2001)

导演: 乔恩·阿维奈
编剧: 乔恩·阿维奈 / 保罗·布里克曼
主演: 拉达·米切尔 / 唐纳德·萨瑟兰 / 莉莉·索博斯基 / 汉克·阿扎利亚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12-07
片长: 177分钟
又名: 起义 / 华沙暴动
IMDb: tt0250798
5星
19.3%
4星
44.3%
3星
29.9%
2星
4.6%
1星
1.8%
好于 9% 战争片

华沙起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华沙起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Die Katze 看过 2014-12-08 09:57:14

一般,SS行军歌唱得很水。

8 芥子 看过 2012-08-11 16:38:09

横竖是死,有什么理由不反抗?!

1 greatabel 看过 2020-08-27 01:23:08

罗斯·盖勒太让人出戏了

4 Cassidy卡西 看过 2018-10-20 15:08:17

这电影我惦记十多年,终于找到了看完了!电影前半部的水准比后半部高。有些演员的演技有点令人出戏。但题材很不错。看完后我想去查下有没有人研究为什么犹太人反抗了,南京人没反抗。查到的却都是“犹太人为什么不反抗”的提问。我开始想也许南京人也反抗过,只是规模不够大,或者缺少相关资料,让我们对历史产生了误解。

0 xaver222 看过 2009-10-07 13:39:32

1943年的华沙起义 (补缺世界史中

> 更多短评 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华沙起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novich 2006-10-27 08:54:36

关于华沙起义的一点零星史料

最近听了一张“Uprising”的原声碟,记起自己曾在多年前看过这部电影,一些具体情节忘了,但故事大纲还记得。后来发现自己把两次华沙起义搞混了。电影说的是1943年4月至5月间,华沙犹太人区的起义。而我印象中却记成了后来规模更大、更知名的1944年6月的华沙大起义。犹太人起义...  (展开)
天朗气清 2022-10-31 17:27:24

起义没有失败

华沙起义或者叫华沙暴动,美国2001年拍的,这个电影不太好找。钢琴家电影里有一段夹带着华沙犹太人在隔离区暴动的情节,起义规模不大,但是很有意义,就看过两部电影里有犹太种族武装反抗的行为,另一个是反抗军电影。看了好多二战集中营和犹太人的历史,绝大部分犹太人都是逆...  (展开)
2021-10-23 21:59:59

华沙起义

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1943年,在忍受了四年灭绝人性的摧残、杀戮之后,有血性的华沙犹太儿女终于揭竿而起,武装对抗德国纳粹的残暴统治……由于没走出犹太人隔离区,势单力薄兼武器短缺,起义终遭残酷镇压。其间一群支持并追随各自所爱男子为“捍卫犹太民族的荣誉”而战的犹...  (展开)
笑独行 2018-11-11 16:58:08

《起义》与《死亡终点站》:希特勒生日惹的祸

【《起义》与《死亡终点站》:希特勒生日惹的祸_原创:笑独行_笑独行的时光网日志2009-01-08 13:54】800次阅读 《起义》与《死亡终点站》:希特勒生日惹的祸 @笑独行[编评] 笑独行按:《起义》(Uprising,2001)与《死亡终点站》(Der Letzte Zug,2006)既非同一国家拍摄,亦...  (展开)
DEEPMAN 2008-10-04 18:16:42

居然有FRIENDS里David Schwimmer

居然有FRIENDS里David Schwimmer 记得他在FRIENDS里对BEN 说过自己有犹太血统 看来是真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血战华沙 来自豆友191885947 1 回应 2024-01-07 20:39: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华沙起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