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终点站 Der letzte Zug (2006)

导演: 约瑟夫·维尔斯麦尔 / 达娜·瓦罗娃
编剧: 艾特·布奥尼 / 斯蒂芬·格兰兹
主演: 哥德昂·布克哈德 / 拉莱·亚瓦什 / 莉娜·比叶琳 / 西贝尔·凯基莉 / Roman Roth / 布里吉特·格罗瑟姆 / Hans-Jürgen Silbermann / Sharon Brauner / 朱拉什·库库拉 / 路德韦格·布洛克伯格 / 沃依特赫·科特克 / 琼戈尔·考绍伊 / Magdalena Sidonová / 尼娜·蒂维斯科娃 / 斯坦尼斯拉夫·辛杜卡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捷克
语言: 德语 / 希伯来语 / 波兰语 / 法语 / 乌克兰语
上映日期: 2006-11-09(德国)
片长: Germany: 123 分钟
又名: 最后的火车 / The Last Train / The Last Train to Auschwitz
IMDb: tt0460492
5星
25.3%
4星
49.2%
3星
22.5%
2星
2.1%
1星
0.9%
好于 22% 战争片

死亡终点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阿朽 看过 2010-01-25 16:09:32

直面残酷真难,我看不下去了。

0 Bill 看过 2010-01-25 16:55:10

大屠杀纪念碑

0 sunset 看过 2012-02-16 14:55:31

有希望总不是件坏事。

6 凝眸深处 看过 2009-02-08 18:51:45

其实已经看了太多关于二战的电影,看了太多屠杀。但这部电影真的很真实,人性的卑劣、人性中难以忍受的东西,在这节车厢上凸现得淋漓尽致。警告自己不要流泪,但眼泪真的会自己奔涌而出,不为别的,只为我们都是人。

0 ★冰凌宫★ 看过 2009-10-14 22:51:03

很长看着很折磨的一部片子,最后也没几个人能逃出去真...!

> 更多短评 1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亡终点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吴岳骏 2009-10-30 13:39:03

几乎彻头彻尾的悲

我又一次回想起《死亡终点站》里,面临恐惧死亡的犹太人,在被送往死亡集中营的途中,人们意识里的一件件美好的事物,一段段甜美的回忆,都接连的湮灭,直到意识中一切都显得模糊和无力,而唯一越来越清晰的就只剩下对死亡的真实。 看过很多的二战犹太人电影,这一...  (展开)
斯唐 2010-01-25 17:27:42

唯有精神的力量永恒

虽然题目是这样写,但我这里指的“精神的力量”不是指宗教的力量。 满满一车人,最后一趟火车,688个犹太人。他们运送出去后,柏林就再也没有犹太人。车里面有年老的舞台表演艺术家,带着两个年幼孩子的夫妇,一对准备下一站能出去后立即结婚的恋人,医生,哺乳期的母亲,祈祷...  (展开)
叁小丁点儿 2023-09-11 23:46:31

《死亡终点站》以纪实的手法讲述了德国柏林最后一批犹太人运送往集中营的经过

《死亡终点站》以纪实的手法讲述了德国柏林最后一批犹太人(约600多名)被押上火车,运送往集中营的经过。 影片一开头,德国党卫军在深夜闯入犹太人家中,将他们全部集中到火车站,然后赶上一辆关牲口的火车,每节车箱除了一个小窗口外,全是封闭的。影片的视角主要集中在其中...  (展开)
田隅人 2010-01-25 20:42:52

最后一站

最后一站, 火车停了—— 已经在车厢困了好多天, 垂死的犹太人们 被驱赶了下来—— 上帝用晴朗的天气 将他们相迎, 却为什么只见 一些慌张的身影? 下车的人们, 纷乱地挤作一团儿, 再没有别的回应。 呵,还剩下一个人! 他是个天生的喜剧家, 怎么会不明白上帝的心意? 他站...  (展开)
早春入泥 2010-02-08 11:27:21

绝望中的华尔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的火车》描述的是二战末期,纳粹德国走向灭亡之时,来自柏林的最后一批犹太人将被送往奥斯维辛。故事本来不会有美丽的场景,因为整个故事被笼罩在死亡的冷酷气氛之中。 没有食物、没有水,甚至没有足够的空气。 死亡,一步比一步的接近。 死亡,越来越清晰,...  (展开)
笑独行 2018-11-11 16:55:50

《起义》与《死亡终点站》:希特勒生日惹的祸

【《起义》与《死亡终点站》:希特勒生日惹的祸_原创:笑独行_笑独行的时光网日志2009-01-08 13:54】800次阅读 《起义》与《死亡终点站》:希特勒生日惹的祸 @笑独行[编评] 笑独行按:《起义》(Uprising,2001)与《死亡终点站》(Der Letzte Zug,2006)既非同一国家拍摄,亦...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web-dl 1080P 来自套马的汉子 2022-07-09 10:54:10
男主角 来自 2009-03-01 19:11:45
可惜的是缺乏悬念。 来自笑独行 2008-11-20 12:32: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亡终点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