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从邪恶中穿行 (2005)

导演: 李少红 / 安地
编剧: 廖一梅
主演: 黄觉 / 海清 / 朱可佳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又名: 沉沦 / 绝对隐私系列
5星
28.5%
4星
34.7%
3星
29.5%
2星
5.1%
1星
2.2%

幸福从邪恶中穿行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幸福从邪恶中穿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L 看过 2011-08-28 02:39:13

大浪漫或小幸福,冷暖自知。

1 echo 看过 2011-03-28 16:22:51

看的海清第一部剧!!特别喜欢!!那个时候的黄觉我也超喜欢!!

1 又上当了 看过 2021-04-16 20:53:23

海清不是被封杀了的吗?

2 🌷 看过 2020-03-18 11:32:42

黄觉也太帅了

6 nwstreet 看过 2009-08-17 15:21:46

所谓坚强,大概也是性格所致的一种执拗。谈理想是奢侈,于淼也已为自己的幸福做到了极致,可看着还是觉得悲苦。邪恶不再,爱却也不再可辨,只剩下一人领着一人在这个茫茫的世界里卑微的穿行。

> 更多短评 1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幸福从邪恶中穿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粘粘纪念 2006-03-26 12:23:31

幸福从邪恶中穿行

她 我一直注意画外音的描述,说她是个脖子一直挺得很直的女孩子。于淼。我想她应该是狮子座的女子。她的个性很强,一直强调着自己追求的幸福。安顿在最后问了她,是爱张扬还是爱自己。她说是因为爱张扬,才爱了自己。我相信她的话是真心的。她很执著也很勇敢,她为了接近那个...  (展开)
anni3rd 2022-01-09 12:42:09

灵与肉,我拒绝二选一

很久很久没有遇见这样后劲十足的片子了。 《绝对隐私》或许凝聚了上世纪末的意识,却承载了一面诚无巨细的镜子。《幸福从邪恶中穿行》单元由廖一梅编剧,海清、黄觉主演,李少红和安地执导。 于淼像极了某一阶段和当下的我自己,于是我尝试代入于淼的角色,带来以下警醒和思考...  (展开)
若水 2006-04-09 19:47:36

现代人丢掉了什么 ——从李少红《沉沦》说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李少红导的《沉沦》,北京青年报的安顿也在里面出演。 北京某广告公司,业务员冯渺喜欢上公司新来的设计师张杨,费了点心思把他“追”到手,并自己开酒吧支持他画画。孰知张扬受画商影响,吸上了毒。 第一次被冯渺发现,她将他送进戒毒所;出来后,他复吸,...  (展开)
梓玥 2009-12-01 16:40:34

幸福是如此单一的穿行

仓促的开始和牵强的结局显然是电影的软肋,怎么就不能精致一点有一个合理又有些情趣的结局或者开始呢?    1 于淼最后在新书发布会上遇见记者,就于淼将自己的故事说出来成为一个被人人都穿越的故事,她的目地是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的故事,靠着故事的力量来支撑张扬走下...  (展开)
杭城月 2009-08-12 22:24:39

许巍音乐 北京 黄觉 李少红 荒乱青春

“我觉得我去那里的目的,就是为了遇见他。” “湖南人不吃辣椒啊?好湖南人!” “有条件上,有机会没条件也要创造条件上。” 彼女要追求此男,用尽心机。 刘欢露脸,或者像刘欢的人露脸 他被骗去看杀猪的残酷艺术电影,吸毒,利用幻觉画怪异的画卖钱,她发现了,气得自己也吃...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幸福从邪恶中穿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