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人大行动 Knick Knack (1989)

导演: 约翰·拉塞特
编剧: 约翰·拉塞特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09-22(美国)
片长: 3分37秒
又名: 装饰瓶
IMDb: tt0097674
5星
19.2%
4星
46.8%
3星
31.3%
2星
2.5%
1星
0.3%
好于 84% 短片

小雪人大行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74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飞天PP猪 看过 2010-03-05 13:24:30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冬天。

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1-08-17 00:28:47

1989年制作完成的《小雪人大行动》经过重新制作和渲染后,被选做2003年皮克斯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的DVD附带短片。

3 一條魚佔滿了河 看过 2012-07-06 12:18:53

這部短片可說是皮克斯首部動畫長片《Toy Story》的雛形,雖在技術層面仍有許多需要改進之處,但故事層面上的起、承、轉、合四部份的節奏都把握得恰到好處,同時戳中笑點的趣味元素加入更增加了短片的觀影效果。有人把故事往人生上解讀,真是需要解讀的時候不動腦,不需要的時候偏動。

0 XD|醒来。你在。 看过 2009-07-23 23:24:58

我非常的邪恶。他收获了疯狂。

0 看过 2012-07-19 10:58:24

九十年代前的最后一年,皮克斯中午完成了全数码动画的基本准备,虽然还有毛边,光泽神态还不成熟,但是六年后,经历四次摩尔定律,《玩具总动员》的成熟已经不可避免。#从皮克斯的短片看苹果#

> 更多短评 25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雪人大行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翁小样 2010-01-01 14:34:34

过了一关又一关

可爱的雪人,好不容易摆脱了装饰瓶,谁知道一眨眼又“杯具”了。仿佛人生的一个隐喻,突破了一个瓶颈,又将迎来一个。又好似是我们的生活,永远都困在“茶几”上。 10.01.01下写于外公家  (展开)
微苒 2011-03-05 15:33:10

没有Miami,还有Atlanti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又一部让我忍不住跑来写两笔的皮克斯短片。喜欢看皮克斯的短片,不仅因为那些精巧而让人忍俊不禁的小细节。也因为从这些短片中总能看见生活里的一些片段。你觉得那就是你的生活,不过在那些可爱的角色身上上演:) 如果你没看过这部片子,还是先不要看下去为好...  (展开)
胡侃天下 2015-12-12 12:12:03

唯有努力才能改变生活

唯有努力才能改变生活 在大部分人看来,打工与创业最大的区别在于,一个是过程导向,一个是结果导向, 打工着重的是工作的过程,而创业追求的是成功时的结果 但是事实上,当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在讲他的故事时,大家最喜欢听的,其实都是他的创业的过程。 这就说明了真正精彩的...  (展开)
yifan 2009-01-04 17:56:03

好像是个悲惨笑话

有种笑话叫做tragedy joke。就像这个可怜的小雪人。死活找不到出口,运用了工具无数,还是没能把自己折腾出去。 最后掉到鱼缸里,我心说坏了,这回出不去了。咦,峰回路转,另一个美人儿正在招手呢,激动之余,动作慢了两步,于是,一切还原了。 呵呵,短片其实情节没什么重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飞灰 2012-10-10 23:33:48

你注定是我遥远的梦

我千方百计地靠近你 你不移不动 我惊慌失措放弃你 她出现在那里 只是你还是你 她还是她 我依然在瓶子里  (展开)
首席备胎 2009-12-06 08:11:09

纹理看上去非常舒服

本片讲述的是一个装饰品里的小雪人想冲出装饰罩,逃到外面的世界。虽然小雪人使用各种办法逃出了装饰瓶,但是他的悠长假期也结束了。在接下来的旅程中小雪人碰到了一系列人物:塑料的仙人掌,带着墨镜的金字踏等等。 本片是三维制作,片中的角色都是立体几何图形拼接而成,人物...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在线 来自爱玛·包法利 8 回应 2019-05-12 20:56:26
youtube上的视频版本上的背景音乐很好玩 来自stranger 2 回应 2018-07-21 20:33:32
再怎么针扎都逃不了 来自巴喆 2012-09-09 21:32:18
笑到流眼泪 来自Chery 2 回应 2009-12-23 10:17:54
饶舌。 来自精致的都市丽人 1 回应 2009-02-22 23:51: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雪人大行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