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 Мольба (1987)

导演: Tengiz Abuladze / 钦吉兹·阿布拉泽
编剧: 钦吉兹·阿布拉泽 / Rezo Kveselava / 安泽·萨卢克瓦泽 / Vaja-Pshavela
主演: Spartak Bagashvili / Rusudan Kiknadze / Ramaz Chkhikvadze / Otar Megvinetukhutsesi / Zura Kapianidze / Tengiz Archvadze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格鲁吉亚语
上映日期: 1987-09-16
片长: 72 分钟
又名: 哀求 / The Entreaty / ვედრება
IMDb: tt0064680
5星
39.4%
4星
39.9%
3星
17.7%
2星
2.0%
1星
1.0%

祈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7 胤祥 看过 2015-04-27 00:25:12

不明觉厉的典型,看完觉得自己又升华了。阿布拉泽到这部一下成为逼格满满的诗电影学派大师。看的时候一直想起[乱世英豪],查了一下发现也是1967年的。

1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0-04-23 11:52:53

基于格鲁吉亚地域文化的诗意表达,民俗传统与地缘环境提供了特色素材。

1 尾鱼 看过 2017-06-13 22:42:49

分裂前夜的祈祷

0 越仙人☮ 看过 2011-07-17 19:10:57

对真诚的信仰永不消磨

0 Wizard Jack 看过 2015-05-10 19:21:23

非常好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祈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Antion 2010-10-09 10:15:43

第一次懵懂地解读,给《祈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祈祷》,格鲁吉亚电影大师阿布拉泽作品。我不知道格鲁吉亚在这个星球上哪个方位。因为自己浅薄渺小,所以想读大师,于是遇到这部影片。 改编自的瓦伽·普沙维拉的诗歌。黑白片,看不到鲜绿的树灿黄的花,辨不明年代,只知属于黑白片时代。更多的采用画外音,自言自语。像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心难.诸 2008-01-31 14:14:19

祈祷

我憎恨丑行与腐朽,即使前路灾难重重,对真诚的信仰永不磨灭.当我得到安宁时,神啊,请向天空归还一颗星,向河水归还一条鱼,把我的坟土送回 尘世,让我的灵魂回归永生. 古老的格鲁吉亚,克黑苏族和奇斯丁族世代为仇.为自己杀害了奇斯丁人英雄而悔恨不已的克黑苏猎人阿鲁达.祖拉布被...  (展开)
近似无限透明的蓝色 2016-05-13 21:51:01

分裂前夜的祈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你找到安宁时, 请向天空归还一颗星, 向河湾的漩涡归还一条鱼。 把我的坟土送回尘世, 把我的灵魂归还来生, 返回给天下所有父母——他们的孩子们!“ 两段刻意模糊时空的故事,高加索地区两个民族延绵的仇恨和冲突,坚持自我的英雄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有? 赐一个 来自牧羊犬 2023-03-24 10:35:58
我在Q中转站上传了一份 FLV 来自孙绿 10 回应 2013-06-28 13:09:25
ol 来自蘇小北 2012-04-04 12:35:31
沉冤英雄雪,白绫美人头 来自丁一 2009-11-12 14:40:38
视频 来自冲鸭 2009-07-20 22:36: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祈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