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街25号 Tüzoltó utca 25. (1973)

导演: 伊斯特凡·萨博
编剧: 伊斯特凡·萨博 / Luca Karall
主演: 卢茜娜·温尼斯卡 / 玛娃·玛特 / 卡罗伊·科瓦奇 / 安德拉斯·巴林特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匈牙利
语言: 匈牙利语
上映日期: 1973-09-27(匈牙利)
片长: 97分钟
又名: 25 Fireman's Street
IMDb: tt0070847
5星
13.9%
4星
43.0%
3星
35.4%
2星
5.1%
1星
2.5%

消防大街25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mushi 看过 2010-06-13 15:37:57

M. Klein

1 丁一 看过 2016-10-12 20:17:22

历史大锤抡圆了, 大国小家碎成渣, 凌厉长镜如流水, 众生随波类转蓬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3-04-25 11:33:55 江苏

追忆破烂年华

0 zing 看过 2020-09-06 00:25:36

匈牙利语听听和法语差不多、、、、里面露点啊哈哈。很话痨。

1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3-01 19:16:12

8。人走镜前过,变焦推移落,楼塌红军来,风格很萨博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消防大街25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kavkalu 2006-03-11 13:56:55

《消防大街25号》历史的记录者,平民历史30载

题记: 我们的房子是历史的碎片,这里的人生活在一个混乱的记忆里 ――――卡夫卡·陆(KavkaLu) [img] http://www.laserdisken.dk/billeder/forsidealm/965198583109687.jpg [/img] 在布达佩斯的一幢待拆的公寓里住着不同背景的市民,他们作为邻居一起度过了艰难的时世...  (展开)
kavkalu 2006-02-04 04:22:31

《消防大街25号》鱼骨,以及韩国电影人的启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mg]http://img.news.yahoo.co.kr/picture/b6/20060203/2006020311185373633_1.jpg[/img] 烧碟坛小韩帖了一张照片,是关于韩国电影人抗议『韩国在美国压力下把每年必须放映韩国电影的天数从146天减半到73天』美国人永远是单边主义的思维,另一种的强盗逻辑,正如小韩说『韩国...  (展开)
24格 2007-12-11 13:07:41

无题

在苏联帮助下,匈共成功解放祖国。人民“不愿回忆也不愿回去”。但是,导演还是片断式地组织起对那段历史的一个记忆。在一个固定空间里极致地渲染气氛。流动式的镜头考验着演员和导演,他们做得很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tom_dongdong 2012-03-11 15:59:00

《消防大街25号》

4月14日尚书吧观影《消防大街25号》。 看片的一个半小时,我备受煎熬,先后看了四次时间,恨不能片子早点结束。从这一点上,我想导演的目的达到了,他不就是想告诉观者有些心惊肉跳跌宕起伏不由自主的生活不值得过吗?或者说,他不就是想表明,那些个体无从把握只能随波逐流随...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消防大街25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