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世纪 ラブ 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97)

导演: 木村达昭 / 永山耕三 / 二宫浩行
编剧: 浅野妙子 / 尾崎将也
主演: 木村拓哉 / 松隆子 / 内野圣阳 / 纯名里沙 / 藤原纪香 / 平田满 / 椎名桔平 / 吹石一惠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7-10-13(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54分钟
又名: Love Generation
IMDb: tt0217212
5星
48.4%
4星
37.5%
3星
12.8%
2星
1.1%
1星
0.3%

恋爱世纪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恋爱世纪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恋爱世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05 条 )

热门 /  最新 / 

683 戴拉 看过 2007-01-15 22:14:44

看了N遍之后发现,我最喜欢的不是哲平,而是理子。

505 艺术家一礼拜了 看过 2009-12-30 14:48:14

给这么多星完全是因为把这个剧看成是另一个时空里的东爱,最后,莉香得到幸福了。

382 zizi 看过 2008-07-08 01:31:56

木村配松隆子!有哪一部是不好看的呢!!!

568 icicle 看过 2008-06-19 23:09:04

他们俩没结婚简直是天公不作美啊

402 asnas 看过 2017-03-24 20:07:36

我觉得东爱是在讲一个人恋爱时能有多勇敢,长假是在讲面对困境时爱情能给人多大的力量,恋爱世纪是在讲爱情,讲两个不完美的人,怎样在爱里成长,最后获得幸福~ 最后理子在广告牌上写字是她知道哲平会来,哲平吐槽那里看不到流星是告诉理子他去了…

> 更多短评 107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恋爱世纪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3 条 )

坏蓝眼睛 2009-09-26 23:00:38

那些能为爱人做的事……

我一直以为东爱在我心目中具有无法捍动的经典地位,我因为东爱而成了柴门文的粉,相继跟着铃木保奈美而爱上永尾完治,跟着去找她所有的片子看,直到看得没得可看,始终没有找到东爱替代。 我为什么喜欢东爱呢?我并不觉得丽香可爱,她只是一个勇敢的爱人,喜欢一个人能做的事...  (展开)
Eiko蓝 2009-08-10 17:36:41

恋爱遗留在上世纪

第一次写LG的评论,是8,9年前,那个刚刚学会上网的时候,那个早已经消失不见的木村拓哉网站。记得我写的还被评为“精彩评论”。还因此认识了第一个网友,后来还知道居然是校友,很小的世界,年少的我们。 9年前买的VCD,至今还非常清晰,真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不枉我当初...  (展开)
爱吃酸辣的喵 2018-06-03 14:52:49

经典的『恋爱世纪』幸せな结末

该剧主要讲述片桐哲平在他人生当中最倒霉的一天遇见上杉理子,两人从此变成一对欢喜冤家,但是哲平的前任女友水原早苗又出现在面前,不过早苗偏偏是扣平哥哥庄一郎的女友。但最后片桐哲平和上杉理子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 这应该是我看的第一部日剧吧,那时的自己还不懂爱情...  (展开)
嘿嘿嘿_爱 2009-06-27 16:06:37

那时的心情~

昨天晚上看到4点钟,今天终于把大结局看完了,好喜欢好喜欢这部戏,那些小细节,都是那么的真实,让远离爱情很多年以后,重新想起了喜欢一个人的心情。 哲平问理子在什么时候会觉得幸福,理子望着他的侧脸说,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精心准备了魔术,想要在生日的时候给他惊喜,...  (展开)
斐子 2009-11-22 09:55:27

我爱松隆子胜过爱木村

距离上次看已经是很多很多年前了,心境也大大不一样了。 可是还是很喜欢。也在同样地方,重新被感动了一遍。 所以真是奇怪,很多东西好像变了,可是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这个情节不算离奇,人物关系不算复杂,连木村的职业都非常普通的日剧,让我看过很多年都一直能记起吃饭...  (展开)
. 2008-08-17 00:20:13

你不是对我最好的,也不是最爱我的。你抽烟,你随便就和我女朋友开房,你自以为是,你对我熟视无睹。 但我还是被你感动,不是因为你对我,而是因为你对她。 我信的。信你有一天会看见在你身边的我,会握住因为等你冻的冰冷的手,会感觉到因你的无视和手一样温度的心。 但当...  (展开)
小熊熊熊啊 2017-01-02 11:39:38

恋爱世纪:二十年前的恋爱桥段是否还能打动我们

跨年之后,小睡片刻被电话吵醒,然后就睡不着了。只能找出1997年的经典日剧《恋爱世纪》,感觉每年闲下来的时候重温一部木村拓哉的drama成了习惯,2016看了《悠长假期》,2017看了《恋爱世纪》,豆瓣上的标注初看都是十年前了。 难得B站上的资源有略不渣的画质,除了看清木村...  (展开)
shininglove 2010-12-10 20:16:15

从松隆子的眼睛里寻找真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九九七年,那是个什么样的年代?卡拉OK还没有自动点唱机,哲平的笔记本还和砖头一样笨重,故事发生时还没有金融危机,播出时已经冲击了日本。香港回归了,十五大在这年召开,《老友记》中钱德勒和莫妮卡还没有谈恋爱。 一晃多年过去了,木村拓哉荣升为两个女儿的父亲,而松...  (展开)
Freedyたまこ 2009-10-01 19:58:49

LOVE GENERATION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搬来的自己博客文。 在我心中,LOVE GENERATION一直享有崇高的地位, 虽然我也清楚,很多地方它的桥段流俗得可笑。 可是我每次都感动得不能自已。 说简单,实在是不能再简单了。 没什么深入的剧情,没什么精致的语言。 不过是有爱情,有吵架,有针锋相对的喜悦,也有拥抱却无...  (展开)
冰点 2007-03-13 03:24:06

~~~~

看日剧,《恋爱世纪》,喜欢上松隆子的理子~聪明,纯真又倔强的小女孩,能够游韧有余的完成那些 看上去世俗的工作,最喜欢的却是变魔术~在心底有一尘不染的世界,爱得直接而剔透~在茫茫雪地和漆黑 夜空下长大的孩子才会有的犀利感情~炽烈的表达和刺人的感伤~我所向往却不曾拥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153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恋爱世纪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