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 Pyramid (2002)

导演: Jonathan Stamp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10-28
片长: 58分钟
又名: Building the Great Pyramid
IMDb: tt0362480
5星
40.5%
4星
38.0%
3星
20.5%
2星
1.0%
1星
0.0%

金字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狼大疯 看过 2010-04-12 00:48:38

02年能拍成这样已经很不简单

0 思鄉の風 看过 2010-01-05 00:30:57

这步BBC的金字塔讲解的很牛津腔

1 vacuity 看过 2022-01-06 12:31:36

情景还原型历史纪录片的典范,服装、道具、房屋、交通工具都有努力还原。演员的人种无法苛求,但是群演的数量着实惊人。作为2002年的片子(而且不是商业大片)特效相当不错,得到了当年艾美奖最佳特效的提名。音乐跟次年上映的加勒比海盗好像是怎么回事

1 痴人正是十三郎 看过 2014-03-30 21:39:44

羣衆演員身材都好棒

1 sem 看过 2016-01-01 17:08:25

以当事人的角度讲述金字塔的建设。很有意思的短片。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金字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付洪蕾 2020-03-11 22:20:00

埃及文明三千年

埃及文明三千年时间限定于公元前3500年至公元前525年,从埃及文明出现到埃及成为波斯帝国的一部分。象形文字的消失意味着埃及文明的中断。 埃及的主体民族长期居于统治地位,具有强烈的历史意识。希罗多德认为埃及的祭司们记载了埃及以法老为主体的历史。死后经历陆、海、空一...  (展开)
迷你侠 2010-10-09 16:02:44

国家地理

伟大的一项古埃及人民的工程,在当时没有任何先进仪器的情况下,是如何造出可以stand for etenaty的金字塔?实在是一项巨大并且amazing 的工程。  (展开)
rankenstein 2010-09-30 21:46:38

推荐哈

全片精彩.除去演员不太象古埃及人以及河流上的运输船只比较不象以外.另外法老最后的墓室上方的墓室的巨大石梁与叠瑟结构拍摄的场景可能与实际修建的时候有差别.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金字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