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和大洪水 Noah and the Great Flood (2003)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英国)
5星
12.0%
4星
39.8%
3星
42.2%
2星
3.6%
1星
2.4%

诺亚和大洪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又又 看过 2016-01-06 00:39:08

还不如知乎 果壳让我信服

0 司岱朴 看过 2007-04-21 19:47:43

2007年4月21日

1 Oscarfan 看过 2008-11-29 09:19:48

很早就听闻Noah的真实存在,但还是第一次详细的了解这个伟大故事背后的秘密.再叹NB无比的BBC.

0 琉璃氏约尔凡格 看过 2011-07-08 21:48:45

以前过的

0 一匹脱肛野马 看过 2009-04-22 13:18:11

至少比圣经靠谱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诺亚和大洪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Syc 2008-01-04 14:09:27

诺亚方舟的真实故事?

BBC制作的记录片还是很不错的。《Noah and the Great Flood》尽可能的还原了“诺亚方舟”真实的故事。这类片总是比较合我胃口。因为你会发现他至少还是“讲道理”的,比较靠谱。什么东西可能是怎样的(当然不会是《圣经》记载的那样……),娓娓道来,细细推敲,用逻辑和事实来...  (展开)
暖暖 2007-11-03 11:05:16

How do we change the world?

这部电影是同学推荐给我的,传过来的时候,完全没有名字。 看完之后心中的感动让我不能平静,找了好久,才知道,这部电影的名字,原来是《Noah and the Great Flood》。 好了闲话不多说了,来看看这部电影。 很有些宗教色彩,《圣经》里诺亚方舟的故事和现代的国会议员联系...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真神奇 来自Iris 2009-07-16 11:27: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诺亚和大洪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