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3:背水一战 X-Men: The Last Stand (2006)

导演: 布莱特·拉特纳
编剧: 西蒙·金伯格 / 扎克·佩恩
主演: 休·杰克曼 / 哈莉·贝瑞 / 伊恩·麦克莱恩 /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 法米克·詹森 / 安娜·帕奎因 / 凯尔希·格兰莫 / 詹姆斯·麦斯登 / 丽贝卡·罗梅恩 / 肖恩·阿什莫 / 艾利奥特·佩吉 / 本·福斯特 / 亚伦·斯坦福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9-08(中国大陆) / 2006-05-22(戛纳电影节) / 2006-05-26(美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变种特攻3(港) / X战警:最后战役(台) / X战警3:最后之战 / X战警3:最后一战
IMDb: tt0376994
官方小站: X战警豆瓣中文小站
5星
18.1%
4星
49.3%
3星
30.0%
2星
2.2%
1星
0.3%

X战警3:背水一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99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52 看过 2012-05-09 11:18:28

虽然小淘气是一部比一部丑,穿墙女是又萌又傻又天真,但是劈腿总是不好的啊小童鞋。看看你简阿姨的下场吧。

393 Uncle Mario 看过 2009-08-17 22:07:01

X-men系烈的这一部让我觉得金刚狼很讨厌,另外两个长老真是惺惺相惜的感觉,甚是暧昧~

172 Lan~die 看过 2009-10-03 09:28:50

一个伟人的死去活来。

1524 吞火海峡 看过 2009-11-23 09:39:00

影片最大的bug是,女一号本勿需死,只需注射一针抑制剂。

120 今生、唯爱 看过 2017-04-13 17:29:56

对于这种结局,实在感觉太遗憾了,教授死后,最不舍的竟还是万磁王,暴风女的发型也成了杀马特,独眼龙死的只字未提,另外简的暴走也是铺垫不够啊,万磁王败的气势不够,没看过瘾啊

> 更多短评 249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X战警3:背水一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0 条 )

行色匆匆 2006-08-17 20:26:00

别了,变形女

变形女为救万磁王而丧失了特异功能,只得到一句“You have saved me”,从此,“You are not one of us any more”,万磁王走了,没有再多看她一眼,只对他的新部下们说:“It's too sad. She was so beautiful.” 从第一部X Men开始,我就对两件事感兴趣:第一是金刚狼的身世...  (展开)
湖狸 2006-10-14 06:05:43

《X-MAN》——西方人的小心眼

我喜欢《超人》,喜欢《猫女》,喜欢《蝙蝠侠》,这些电影虽然庸俗,但总能给我娱乐。相比来讲,我喜欢《X-MEN》更甚于前者。因为《X-MEN》除了娱乐外还能让我思考点别的。 《X-MAN》的故事是关于未来的,一部分人类的基因发生了变异,产生了各种难以想象的超能力。比如...  (展开)
V 2006-08-30 14:18:56

《難攻博士的科幻事件簿》之〈【速報】XXX~怎麼會有他XX這麼X的電影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blog.pixnet.net/post/DRNG/172130 「與其他物種分享世界,從來都不曾是人類的本性……」──Professor Xavier 美式科幻漫畫曾經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超級英雄」(Super Heroes):無論是超人、蝙蝠俠、蜘蛛人、綠巨人,甚或閃靈悍將,在在都是經得起市場考驗的商業...  (展开)
老妇女 2006-05-30 02:49:06

我觉得比前面两集都好看也

最后移动大桥虽然有点故意搞噱头,但也还算大场面呀。 就视觉效果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拉。 其实看之前有放《超人归来》的片花,帅哥的脸跟身段立刻让人精神大振,被很大地刺激了。 因为完全没事先看剧情简介,只看过XMEN3的片花。 老实说看片花的时候我还挺提不起劲的,觉得多...  (展开)
寸志 2013-11-02 09:43:39

最后的彩蛋:教授复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最后,有一段彩蛋,病床上躺着一个植物人,女医生进来查看,植物人复活,喊她,她认出了是教授。 乖乖怎么回事? 在本集的开头有一个伏笔:教授在给大家上课时,介绍了一个叫莫拉的女博士给他的关于植物人的研究报告。 明白了, 教授在被琴杀死的一瞬间将自己的意志转...  (展开)
MK 2006-06-02 17:02:13

Time to Relax

X-men三部曲的最后之作几乎是以绝对的优势击败《达·芬奇密码》和《M:I:3》而雄踞北美票房冠军。它的胜利应该归功于庞大的X-man卡通系列的热爱者,紧凑的情节(尽管有些瑕疵)以及精心制作的电脑特效。 但是仅此而已。 影片最大的弱点是没有明确的主题。虽然电影公司可能会由...  (展开)
莎拉公主 2006-09-10 13:22:40

《X战警----背水一战》

这个系列电影是我和老公为数不多的都比较喜欢的电影类型。 美国那些以超能力为主角的电影中,X战警是我最钟爱的。为什么? 1、象《蜘蛛侠》、《夜魔侠》那样,靠无意中得到的超能力,总不能让偶信服; 2、而《超人》这样的又太完美,感觉象神一样,不能让人爱,我说...  (展开)
Sharper 2009-08-30 21:34:36

X战警:英雄与枭雄的对决

记得初次接触X战警的时候还是在很小的时候,那时候并没有在意,知道前几年,出来X战警3,才是我有一次重温了这部经典的科幻电影。 与以往的科幻电影不同,这是一部超级英雄频出的、充满了人性探索和政治阴谋的作品,具有一定得史诗性。影片中的人物千奇百怪的超能力不再...  (展开)
2009-05-05 16:01:25

天使的意义!

其实很期待里面的天使有所作为! 可是,看了半天也没出场几次! 印象最深的是他在空中飞的那一幕!真是超美啊! 不过他真正存在的意义应该是他去X学院的那一场戏把! 那时候X博士死了! 大家都在考虑是不是关闭学校! 就在这个时候,天使出现了! 他对暴风女说了一句话! 具...  (展开)

> 更多影评 190篇


讨论区   ·  ·  ·  ·  ·  ·

Jean为什么要杀镭射眼? 来自momo 11 回应 2024-03-15 14:48:40
火人长的好像元彬啊 来自Chee 2024-01-31 00:59:43
小淘气在这部的意义就是为了打酱油吗 来自Chee 2024-01-31 00:37:39
北极星小姐姐那部的妈妈 来自法证6求123原班 3 回应 2023-11-29 19:29:41
看完三部曲~ 来自阿布丁 14 回应 2023-11-25 19:39: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3条)

关于《X战警3:背水一战》的问题 · · · · · · ( 全部1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X战警3:背水一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