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狮王的影评 (65)

雨宫萤 2011-08-23 12:02:47

影片部分删除片断&三言两语

一向很喜欢新线的片子,最合口味不说,碟片收录花絮也十分了得,是能满足胃口的饕餮大餐。 这张D9包含导评轨、含导评轨的40多分钟删除片断、特效制作镜头、各种访谈等等,摘录部分删除片断和花絮内容: 1、妈妈开车带小沃尔特来时他曾经想象母亲在法庭上工作的情景,暗示“这...  (展开)
tenedor 2007-11-18 19:46:52

美丽如《大鱼》

我以为除了Tim Burton,不会有人拍出这样的片子了。 原来在Tim Burton之前,已经有人拍出这样的片子了。 生活太枯燥,我们需要有趣的人物,尽管他们已经是老头。 生活太无聊,我们需要传奇的故事,尽管不知道是真是假。 致敬,为了这些美好的片子。 为了生命中那些吉光片羽的...  (展开)
马基雅为钱 2010-02-12 01:28:03

《二手雄狮》我也想要这样的童年和人生(剧透之王,不喜勿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通常一提起好莱坞,人们总会把这个词和商业片画上等号,连打比方都是“像好莱坞那种商业片云云。”言外之意仿佛美国人就只会拍大场面的商业电影,欧洲人只会拍文艺片,中国人只会拍宫廷戏,韩国人只会拍偶像剧,日本人只会拍A片。但事实上的确中国人只有宫廷剧拍的好,但这不...  (展开)
眼睛oo 2006-01-09 13:12:52

No News Is Good News

看到新照片后的一点小感慨…… No News Is Good News 说真的,4月10日海利的生日,我真的没有受到什么真正的触动,发了几张早已收藏的杂志,甚至有些草草的收场了……就像以前所说的,激情也许会消退,但是对海利的关心,反而变成了一种持久。每天还是会机械的打开他的官方站...  (展开)
gip 2006-10-26 10:40:54

我的理想人生

有一个最好的朋友, 年轻时候环游世界,到处冒险,经历悲喜, 有一段铭心的爱情, 年老时在故乡农场平静的生活, 有个孩子倾听你的往事, 最后平静的离开这世界, 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人生?  (展开)
一米尐C___. 2010-04-27 01:44:42

He never dies

Sometimes the things that may or may not be true are the things a man needs to believe in the most. That people are basically good; that honor, courage, and virtue mean everything; that power and money, money and power mean nothing; that good always tri...  (展开)
纪元 2009-09-22 09:26:29

相信那些值得相信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他们曾环游世界,戎马天涯,在沙漠中纵横驰骋,用手中的剑为自由和荣耀征战,征服了撒哈拉美丽公主的芳心……经历了悲欢离合之后,来到德克萨斯州的这个庄园,过着平淡而乏味的生活。 也有人说他们曾经是沙漠大盗,银行劫匪,黑手党成员,他们暴虐,孤僻,杀人不眨眼,若干年...  (展开)
Yi 2012-11-25 15:26:40

相信值得相信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时候,故事的真假并不重要,人们应该相信一些事情,因为值得相信。摘录一段其中的台词:If you wanna blieve in something,then believe in it.Just because something isn't true,that's no reason you can't believe in it.Sometimes the things that may or may not be tr...  (展开)
雁渡寒潭 2022-07-04 14:46:53

你看到这部电影,就是幸运的小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上映于2003年,那一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是另一部奇幻大剧《大鱼》,相比之下这一部《二手狮王》简直就是小制作的《大鱼》,两者确实很有相似之处。推荐所有的青少年看,尤其是13、14岁的男孩子。影片中的男主小孩Walter很幸运遇到两位叔伯并由他们抚养长大,如果你看了,你也...  (展开)
Νταγκ Τζόουνς. 2020-11-18 10:21:31

Courage and virtue mean everything

年少时闯荡过东非西亚,在沙漠驰骋的岁月里,也曾单刀战多雄,但最终衰老还是不期而至。在西部的庭院里,那恼人的推销员接踵而至,在门廊上将子弹上好,霹雳一阵,总能打的他们鬼哭狼嚎、落荒而逃,再也不敢上门打搅。 这是美国乡下两个舅舅的家,一个小男孩的到来,将回溯这两...  (展开)
小玉米呀 2018-07-13 20:21:15

无畏无惧

人性本善,荣誉、勇气和德行是无价之宝,而金钱、权力和地位如同草芥,邪不压正。这个故事最让我感动的,是当岁月如梭,青春不再,在衰老与疾病面前无可奈何时,两位老人仍然保留着一颗冒险的心,哪怕是面对死亡依然要捍卫尊严,要无畏,要无憾,要无悔。 而另外一个感人的点,...  (展开)
chenar 2008-12-03 19:51:00

老人,孩子,狮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Welcome home! 在绚丽的夕阳里,纯真的少年与两位传奇老头组成了温馨的家。 作为沃尔特的伯父,哈勃和加斯有着难以计量的财富,却性情古怪,其亲戚都觊觎这笔未来的遗产,纷纷想尽办法妄图用亲情收买两位老人。沃尔特的母亲也不例外,将孩子送往乡下的伯父处。 开...  (展开)
康斯坦丁 2015-01-05 00:53:06

你扔了书,有话想说,却无从说起

一个少年的暑假,揉进了太多故事。里面有不负责任的母亲,有一头老迈的狮子,有男孩长成男人课程,有两个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老头,还有许多骇人听闻的传言,引人入胜的传说,还有少年就此被更改的命运。 不是所有食材扔在一起,都能成为东北大乱炖。过多的枝节,反而影响到主线...  (展开)
恬仔很忙 2022-11-28 07:32:36

充满爱与力量

这段时间的观影最佳 真的很感谢所有本片参与者 让我们看到这样一部暖心的有力量的电影 我好希望故事是真的 自从孩子来了 两位舅公的生活仿佛也变得豁然开朗 之前两个人也不消费 也不社交 放佛只是在等着生命流逝 然而他们变了 一颗赤子之心 又活了起来 热爱生活的心又活了起来 ...  (展开)
四页书wd 2022-10-29 13:46:54

《二手狮王》成长过程中如何选择生活态度。

转载自: https://www.weidianyuedu.com/content/5317670242630.html 活着和有意义的活着真的是千差万别的,所以我们和沃尔特一样,崇拜这两老头。有些事情真假不重要,人们相信它们,是因为它们值得相信。 相比较《大鱼》,电影《二手狮王》带给我的是另一种感动,看完《大鱼...  (展开)
2022-02-26 23:06:57

二手狮王

暑假刚刚开始,14岁的男孩沃尔特就在百般的不情愿中被母亲玫打发到了位于乡下的两个伯父家,他们分别是贾和哈。 初来乍到的沃尔特十分不习惯乡下的生活,对于两个个性古怪的伯父,他更是敬而远之。一张神秘的照片的出现拉近了沃尔特和伯父们的关系,追寻着照片里的线索,伯父们...  (展开)
嗅嗅machine 2021-09-10 16:58:05

She died with her boots on

If you wanna believe in something, then believe in it. Just because something isn't true, there's no reason you can't believe in it. Sometimes the things that may or may not be true are the things that a man needs to believe in the most... That people are b...  (展开)
杰森 2021-01-21 00:11:29

沉睡的狮子也是顽童

本以为主角是那只年老的母狮,没想到却收获了不一样的世界,仿佛故事传奇一般的经历,被梦游滑稽却又严肃的描述出来,真的是土匪还是英雄,是精神病还是爱闹,这些都不重要,只知道他们的乐趣是抱着猎枪去轰走侵犯他们领地的推销员,他们的快乐就是用酋长的钱去快乐,哪怕将一...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65条)

订阅二手狮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