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狮王 Secondhand Lions (2003)

导演: 蒂姆·麦肯莱斯
编剧: 蒂姆·麦肯莱斯
主演: 迈克尔·凯恩 / 罗伯特·杜瓦尔 / 海利·乔·奥斯蒙 / 凯拉·塞吉维克 / 艾里克·巴弗尔 / 乔什·卢卡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官方网站: http://www.secondhandlion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9-19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爱上这个家 / 盛夏狮王 / 二手雄狮
IMDb: tt0327137
5星
40.1%
4星
44.7%
3星
13.8%
2星
1.0%
1星
0.3%

二手狮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01 条 )

热门 /  最新 / 

162 janjanski 看过 2011-08-31 00:37:04

几只狗演技太好了

61 凌晓疯 看过 2017-08-21 15:57:44

结局并不重要,细节也不必在意。爱情,勇气和美德是无价之宝;金钱,地位和名利如同草芥。你应该相信这个故事是真的,因为这些值得你相信

65 思考的猫 看过 2010-01-03 21:23:17

古怪老头和小孩儿的故事总是充满趣味,特别两个老头演的很high,盖过了昔日的知名小童星。

82 嘉得乐 看过 2010-03-12 21:06:19

每次看完心情大好

52 小二白烤羊肉踹 看过 2007-10-10 12:51:20

久违的童话感,陡然的笑开来.....

> 更多短评 54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二手狮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雨宫萤 2011-08-23 12:02:47

影片部分删除片断&三言两语

一向很喜欢新线的片子,最合口味不说,碟片收录花絮也十分了得,是能满足胃口的饕餮大餐。 这张D9包含导评轨、含导评轨的40多分钟删除片断、特效制作镜头、各种访谈等等,摘录部分删除片断和花絮内容: 1、妈妈开车带小沃尔特来时他曾经想象母亲在法庭上工作的情景,暗示“这...  (展开)
tenedor 2007-11-18 19:46:52

美丽如《大鱼》

我以为除了Tim Burton,不会有人拍出这样的片子了。 原来在Tim Burton之前,已经有人拍出这样的片子了。 生活太枯燥,我们需要有趣的人物,尽管他们已经是老头。 生活太无聊,我们需要传奇的故事,尽管不知道是真是假。 致敬,为了这些美好的片子。 为了生命中那些吉光片羽的...  (展开)
马基雅为钱 2010-02-12 01:28:03

《二手雄狮》我也想要这样的童年和人生(剧透之王,不喜勿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通常一提起好莱坞,人们总会把这个词和商业片画上等号,连打比方都是“像好莱坞那种商业片云云。”言外之意仿佛美国人就只会拍大场面的商业电影,欧洲人只会拍文艺片,中国人只会拍宫廷戏,韩国人只会拍偶像剧,日本人只会拍A片。但事实上的确中国人只有宫廷剧拍的好,但这不...  (展开)
眼睛oo 2006-01-09 13:12:52

No News Is Good News

看到新照片后的一点小感慨…… No News Is Good News 说真的,4月10日海利的生日,我真的没有受到什么真正的触动,发了几张早已收藏的杂志,甚至有些草草的收场了……就像以前所说的,激情也许会消退,但是对海利的关心,反而变成了一种持久。每天还是会机械的打开他的官方站...  (展开)
gip 2006-10-26 10:40:54

我的理想人生

有一个最好的朋友, 年轻时候环游世界,到处冒险,经历悲喜, 有一段铭心的爱情, 年老时在故乡农场平静的生活, 有个孩子倾听你的往事, 最后平静的离开这世界, 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人生?  (展开)
一米尐C___. 2010-04-27 01:44:42

He never dies

Sometimes the things that may or may not be true are the things a man needs to believe in the most. That people are basically good; that honor, courage, and virtue mean everything; that power and money, money and power mean nothing; that good always tri...  (展开)
纪元 2009-09-22 09:26:29

相信那些值得相信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他们曾环游世界,戎马天涯,在沙漠中纵横驰骋,用手中的剑为自由和荣耀征战,征服了撒哈拉美丽公主的芳心……经历了悲欢离合之后,来到德克萨斯州的这个庄园,过着平淡而乏味的生活。 也有人说他们曾经是沙漠大盗,银行劫匪,黑手党成员,他们暴虐,孤僻,杀人不眨眼,若干年...  (展开)
Yi 2012-11-25 15:26:40

相信值得相信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时候,故事的真假并不重要,人们应该相信一些事情,因为值得相信。摘录一段其中的台词:If you wanna blieve in something,then believe in it.Just because something isn't true,that's no reason you can't believe in it.Sometimes the things that may or may not be tr...  (展开)

> 更多影评 65篇


讨论区   ·  ·  ·  ·  ·  ·

求zi源呐~谢谢谢谢谢谢 来自伊人 4 回应 2024-02-27 12:30:14
哪里可以看? 来自柚木司 2 回应 2024-02-27 11:53:36
求故事的真想,究竟是抢银行还是北非? 来自第五樱甄 5 回应 2024-01-01 20:04:30
猪是不是被吃掉了 来自Peter Pan 25 回应 2023-08-27 20:22:21
总觉得小男孩得逞了 来自小绿 2 回应 2023-07-06 05:11: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4条)

关于《二手狮王》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二手狮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