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有鬼 (2002)

导演: 麦子善 / 刘宝贤 / 王晶
编剧: 王晶
主演: 陈小春 / 冯德伦 / 莫文蔚 / 舒淇 / 黄琛如 / 苑琼丹 / 罗兰 / 江美仪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2-09-06(中国香港)
片长: 89分钟
又名: Haunted Office
IMDb: tt0339464
5星
8.7%
4星
31.9%
3星
50.6%
2星
7.7%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Office有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14 条 )

热门 /  最新 / 

366 Lynne 看过 2011-04-11 22:12:54

这种片子绝对不能和一惊一乍的女生一起看。早晚被吓死。

121 shininglove 看过 2016-09-03 20:12:52

冯德伦一见钟情舒淇,前女友莫文蔚跳楼,幸好电影不是电影。

79 莱尼圆 看过 2019-04-21 18:07:24

瘆得慌。厉鬼转世,找寻替身,看来在一个office building上班,鬼也是有明确KPI的。厕所、复印机、电梯、夜间办公室,借用这些幽闭空间,营造恐怖的氛围,给善良打工人制造成吨的伤害。莫文蔚、舒淇这样的气质美女演员被选来给观众安排心理阴影,编剧不是女人(王晶)也是够坏的,倒是陈小春独占三分之一个段落,只是个劝人向善的故事。

88 [已注销] 看过 2010-10-12 22:25:51

想来写字楼那么大 公司那么多 认识一两个人其实是鬼 也不稀奇吧

64 丽塔 看过 2009-03-07 17:53:04

第一次看的恐怖片,从此再也不敢看了。记得那时大学时我跟叫老顾的室友一起跑到学校电教室看的。我们俩总是不务正业,没事就发发呆,估计那天也是为了寻求刺激吧。反正从头到尾几乎没敢好好戴着耳机。看完从电教室出来后天刚刚黑起来,觉得路上所有人都是装模作样的鬼。后来其他宿舍的人听了也去看了,后果是去看了学校的心理医生。

> 更多短评 92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Office有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像女王般璀璨 2010-12-17 12:17:45

Office有鬼:眼睛看到的不一定真实

这部电影最大的特点是,观看的过程中害怕倒是次要的,真正的恐惧来自剧终人散,夜深人静,万籁俱寂之时,你独自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反复回味之际…… 看完电影,看完舒淇,看完最后阴阳眼的那个女人的陈述,回到电梯当口那一幕,你会选择谁? 人还是会被眼镜欺骗,不知真相,一...  (展开)
李妙生 2010-12-06 23:30:19

厕所鬼,电梯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鬼片里面我最怕的场景有两个。一是厕所,二是电梯。理由是一样的:密闭空间。这种想逃又无处逃脱的境地让人恐惧且无望。 办公室是最能催生这两种场景鬼故事的地方。想起以前在上海工作的时候。某次加班听到楼下公司有一堆和尚在念经。我公司仁爱的台湾同事热心地告诉我,他们...  (展开)
四月物语 2012-09-04 10:19:52

《Office有鬼》,老去的恐怖感

大学时候在网吧观看的这部影片,印象最深的就是其中复印机泛着绿光,不停复印的场景。影片分了三个小段,故事都源于一栋摩天大厦,从植物学的角度说,魂灵们还是属于地缚灵吧,就是徘徊在生前熟悉的地方。 由陈小春引导的故事是子承父业,却不求上进的纨绔子弟,遇到了公司巨...  (展开)
七安 2009-04-29 11:47:16

做鬼也人情

我看过的十根手指头绝对能输完,主要是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差~~~~观看时恶心镜头一概遮挡,看完后遗症还是一大把……太不划算了。 太久不看香港片了,怀念旧情人。刚好春春,舒淇,莫文蔚都是喜欢的,所以就下了这部旧片。下的粤语版,蛮有感觉。 其实,道理说的蛮好的,人...  (展开)
乍看彭于晏丶 2018-02-21 08:03:22

细思极恐!

为什么每年都会死8个人?结合本人看过的许多鬼片,本人有一个大胆的猜测:有人在用阵法故意在养鬼,而每年都会有新的灵魂去替代旧的灵魂,以维持阵法的稳定。而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又是何人所为呢?细思极恐,想想看,8寓意着发,一个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这栋大厦的开发者为...  (展开)
三毛 2009-05-07 23:40:40

如果美女投怀 你抱是不抱

看完这电影 看完舒淇 看完最后阴阳眼的那个女人的陈述 回到电梯当口 你会选择谁 人还是会被眼睛欺骗 不知真相 一美女投怀 你抱是不抱~~~~~~~~~~~呵呵 我想我会抱吧 都说外表不重要 可谁又不是先看外表呢 由外表控制行动 控制思维~~~哎 难逃美人计啊  (展开)
糯米丸子 2017-02-27 22:06:31

童年记忆

很多年前看的电影了,那个老太太频繁穿梭于各类鬼片里,好像叫罗兰吧,神雕侠侣的裘千尺也是他?长的就是很富有恐怖气息。难得的天生的电影脸23333。 冯德伦和莫文蔚这对昔日恋人在电影里也扮演昔日恋人,现代鬼片还是挺有意思的,主要是带入感强,不过还是小孩子的我也没有被吓...  (展开)
☆EVAN 2009-03-04 16:10:51

记忆中的这部电影

这是我懂事以来看的第一部恐怖片 和表姐在老式6层的房子里 怀念两个人并肩紧握着手看片子的感觉 配合香港那个时期的片子特有的色彩 陈小春的演出还是很有趣的 恐怖程度也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比较胆小的人介意看看这部片子咯 不会很吓的  (展开)
zippo 2008-06-26 22:29:22

看看还可以

对莫文慰值夜班的那一场印象比较深,复印机的效果还不错。 老莫还是很猛的,扛着斧子去砍鬼,没想被人家用怀柔政策搞定了。  (展开)
我i豆沙包 2008-07-20 22:58:39

让人疑神疑鬼的片子

个人觉得恐怖,要经常OT的童鞋还是甭看了,不然上班疑神疑鬼的。《最后一格》看完可能对每天去写字楼的厕所有阴影。我总觉得会有什么东西从那里出来。《选择》不是好恐怖,老套的厉鬼杀人故事。  (展开)

> 更多影评 4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Office有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