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中情未了 Le maître de musique (1989)

导演: 热拉尔·科尔比奥
编剧: 安德丽·科尔比奥 / 克里斯蒂安·沃顿 / 热拉尔·科尔比奥
主演: José van Dam / Anne Roussel / Philippe Volter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比利时 / 法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德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89-04-27
片长: Belgium: 100 分钟 / USA: 95 分钟
又名: The Music Teacher / 音乐教师
IMDb: tt0095606
5星
27.9%
4星
34.9%
3星
34.9%
2星
2.3%
1星
0.0%

曲中情未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曲中情未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九尾黑猫 看过 2011-07-14 23:14:38

三星半。更像是根据一则轶事改编的电影,古典的氛围、优雅的情调都很好,音乐最好,人物和故事反而比较单薄,只有José van Dam饰演的主角对音乐的那种热爱,能留存心间。

0 调理农务系系草 看过 2010-02-02 00:40:28

这个真好。

1 DorothyTu 看过 2014-01-21 00:16:15

2014年凌晨边烤姜饼边看完的~电影偏黄偏暖色调好喜欢,女主说话声音太美太轻柔了,中间的歌剧选段和马勒都好听,另外假面设计是不是太好看太拉风了喵?!

0 maisiecom 看过 2012-12-12 23:56:36

真的很好看

0 有未始有始也者 看过 2006-12-22 17:35:16

好吧,我只是太爱大地之歌而已。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曲中情未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Chihyang Chang 2021-06-28 00:02:46

音樂教師(Le maître de musique,1988)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音樂教師(Le maître de musique,1988)的故事大概是這樣: 音樂大師以威爾第《弄臣》詠嘆調第九曲宣布引退,歌詞大意是他想把對自身最有價值的東西,從公眾的視線中收回,而對他最有價值的,就是一生探索琢磨的歌唱藝術。然後,電影再以一首馬勒的〈我已被世界遺棄〉輔...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Sur la scène, on est seul 来自΄μ΄ 2008-11-28 16:33: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曲中情未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