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与战争 In Love and War (1996)

导演: 理查德·阿滕伯勒
编剧: 艾伦·斯科特 / Clancy Sigal
主演: 桑德拉·布洛克 / 克里斯·奥唐纳 / 麦肯齐·阿斯丁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96-12-18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永远爱你 / 离开以后 / 战火情恋
IMDb: tt0116621
5星
13.5%
4星
43.4%
3星
38.6%
2星
3.9%
1星
0.7%
好于 14% 战争片

爱情与战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爱情与战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ordschleife 看过 2013-01-02 05:20:33

why hemingway is defiant of death

3 璐子野小姐 看过 2010-09-05 15:48:48

失望的结局··眼泪哗哗地流

6 会笑的昨天 看过 2016-05-29 10:01:41

爱情,这一人类永恒的主题,古往今来多少英雄好汉为其折腰,多少文人骚客挥毫泼墨只为或赞扬或发泄对它的情感。

4 Y.W. 看过 2011-08-27 00:13:57

一直在找这部电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真爱 但是他属不属于你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是否也跟你一样 深深地爱着你 有人找了一辈子都不曾得到 可有人明明很早就遇见 却从未在一起 这就是战争年代留给我们的遗憾与哀愁的最好写照

1 刘小黛 看过 2010-10-30 22:05:17

战争可以说是爱情的催化剂,而爱情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战争的触媒。

> 更多短评 1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情与战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七月 2006-10-22 22:22:54

一个枪口绽放一朵玫瑰

题记—— 爱情是“冰山上的八分之一”,爱情的毁灭足以使人痛苦一生;战争是“ 冰山下的八分之七”,它是爱情毁灭的根本原因。 -------------------------------------------------------------------------------- 看完《In Love and War(爱情与战争)》,...  (展开)
㙓堯 2023-11-18 18:36:43

In Love and Wa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年前在国外的电视里看的,情节不复杂,基本能看懂。因为不是母语,对白只能听个大概,影片里优美的风景就记得特别深刻,看完唏嘘不已,被单纯炙热的美好爱情打动,第二天还发了个blog。当然现在的我只想说,姑娘你没嫁给他是对的。最近看海明威和盖尔霍恩有关的小说,又想...  (展开)
被窝里的猫 2020-02-27 20:02:50

迷失的青春 远走的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说《小小说》(A very short story)与电影《战争与爱情》(In Love and War)比较分析 A Very Short Story One hot evening in Paduathey carried him up onto the roof and he could look out over the top of the town. There were chimney swiftsin the sky. After a w...  (展开)
我就是我 2009-09-30 21:05:21

海明威的爱情

著名作家海明威先后有四任妻子,但本片所讲述的却是一段无关婚姻的爱情。出演男女主角的演员都比较有名,桑德拉布洛克和克里斯奥唐纳,但影片本身的评价不高。除了影片里的故事的确有些温吞之外,大概还源于这位著名作家在人们心目中的神圣地位,那样一个灵魂,后人实在是很难...  (展开)
shesely 2018-04-15 12:06:08

一个发生在意大利的战争和美丽的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偶然在凤凰卫视看到郭富城唱的中文版主题曲,再加上喜欢Chris Odonell,一定要看这部电影 Sandra Brullok饰演是一位战地护士 突然觉得美国的战争片都是一样的,战地护士和受伤的病员恋爱了 与《珍珠港》商业化不同的是,他很温馨揭示了人性之间的感情, love and war,永远爱你...  (展开)
一颗樱桃 2011-04-28 02:14:24

我将永远爱你

故事结尾真的很曲折 虽然知道结局不一定会美满 但我心里老想着厄尼能和爱格妮幸福 虽然他们还是没能走到一起 不过当爱格妮在长廊上说出了“我爱你”三个字时 我哭了 她是爱他的 当厄尼悔恨地捶打桌子的时候 我真愿他会喊住爱 也告诉她“我爱你”啊 可惜他的尊严 他所谓的尊严让...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救命哪里可以看啊!!哪里可以买啊!! 来自momo 2 回应 2022-12-30 06:36:21
最近博宇出了市面至今最好的D9版本,赶快收吧。 来自cufflink 1 回应 2019-09-17 00:39:30
求字幕!!!! 来自Hom 2 回应 2019-09-17 00:37:41
了解海明威 来自tom 2006-07-06 23:45: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情与战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