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达航行七海 Sinbad of the Seven Seas (1989)

5星
20.3%
4星
39.3%
3星
33.7%
2星
5.4%
1星
1.2%
好于 25% 奇幻片

辛巴达航行七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xthor 看过 2020-12-30 19:58:25

放在90年代应该是顶级的恶搞电影,慢慢的廉价风可以溢出屏幕,Lou Ferrigno表现得像是一个胸大无脑的读台词动作替身,每一个表情和每一句台词,甚至是对人物的表现都与剧本所描述的背道而驰;剧情方面,电影使用了大量的旁白来推进剧情,实际上只是为了弥补故事中的过场以及近乎每个人物的平面化,与50、60年代的同Sinbad题材的冒险电影相比,本座无论是特效、故事还是魅力都是呈直线下滑的倒退。

4 愛德華艾爾利克 看过 2019-12-10 03:11:40

為了健美,為了肌肉。3星。

2 King Sitcome 看过 2010-05-12 19:34:24

吹热气球的肺活量!?

1 🐖 看过 2016-08-04 12:55:39

小学就喜欢肌肉男了,而且是这种大支到比较夸张的。那天看到节目预报,平时很早就睡的我愣是苦撑到12点把电影看了。算是我的审美启蒙之一吧:)

2 U 兔 看过 2009-09-04 14:29:52

哇~~~无意中找到的!小时候第一次听说辛巴达就觉得这个故事不孬~~刚看完海盗电台~~莫非有指示性?!

> 更多短评 1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辛巴达航行七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mbrose 2012-06-25 12:21:27

坡的辛巴达航海

这部电影的原著是美国作家艾伦坡,他生于1809年,卒于1849年,36岁时发表这部奇幻小说,相当于借用阿拉伯传奇里辛巴达航海的故事,创造新的故事。一部相当有趣的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为了童年的记忆 来自沈素素 11 回应 2022-10-25 15:37: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辛巴达航行七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