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抢险记的5星影评 (6)

maggie 2009-07-04 02:52:11

美国人的英雄浪漫主义

好莱坞的片子,说白了,除了爱情轻喜剧,剩下的就是灾难片了。爱情轻喜剧,总是贴着用梅格瑞恩的微笑做的标签,而灾难片的标签上,就是美国人特有的英雄浪漫主义了。 一伙人,因为一个足以毁灭世界的灾难从四面八方走到一起,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和目的,不得不承担了拯救世界的...  (展开)
Just Jean 2015-03-31 23:14:36

被低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是在2015年看的2003年的片 虽然最后男主在失去朋友时候崩溃和恢复的速度都来的莫名其妙 打了酱油的机长 和娘炮十足的图齐(好吧,这么多年图齐都是这种贱兮兮的) 但我还是觉得是被低估的片 虽然能熔断钢铁的核弹竟然kingslayer能用手提起来 虽然4500华氏(翻译竟然写的摄...  (展开)
卷卷 2012-12-05 20:23:53

虽然很多人喷它俗套,但它提醒了我对死亡的思考

一部很老的片,或许往后不会再有多少人看了,前面准备阶段个人也觉得很无聊,看了一半就搁置了,某天想起来了就从他们进入地心开始看。不算意外死的人: 看到第一个人死的时候我哭了,接受不了现实的那么残酷,看到他在死亡前痛苦的表情,我很害怕面对那份恐惧,于是像小孩一...  (展开)
铁锅 2008-08-13 01:05:32

改过向善提升了此片的等级

此片情节虽然老套,但过程中人情的表现非常顺滑,直至一个惟利是图者改过向善,算是打破了樊篱,提升了境界。  (展开)
ben 2014-07-16 20:00:07

美帝再一次拯救世界

之前宿友在看 当时瞄了一眼 直到最近才认真看这部电影 话说拯救世界只有美帝才会拍的题材 其他根本不是不拍 而是拍不出效果 美帝对于世界末日可以有各种桥段 例如火山爆发啊海啸啊地球停转啊 当然 最多的还是外星人入侵 当然 以美国现在是世界唯一超级大国的地位来说 剧情都是...  (展开)
堪笑我心 2009-10-21 02:50:30

力荐的原因

那是在N年前一个无聊的夏日午后,无聊的我逛着无聊的街,偶然路过影院,突然想看场电影,一为避暑二为歇脚,然后就让我看到了这部让我从头享受到尾的绝佳科幻片!难得广电总局“愚者千虑必有一得”了把竟然引进之,虽然当时国内未作大肆宣传,以致如此佳片某闻所未闻,但正因如...  (展开)

订阅地心抢险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