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度空间大师 4D Man (1959)

导演: 小艾尔文·S·伊沃斯
编剧: Cy Chermak / Jack H. Harris
主演: 罗伯特·兰辛 / 李·麦瑞威瑟 / James Congdon
类型: 动作 / 爱情 / 科幻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9-10-07
片长: 85 分钟
又名: 穿墙人 / The Evil Force
IMDb: tt0052530
暂无评分

4度空间大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豚骨拉面 看过 2020-05-15 10:32:45

4分 很有意思的片子。鉴于年代原因,是不错的作品了。剧情还是悄悄弱了点。

0 xrlong 看过 2022-02-09 23:56:21

沉迷在第四维度、也陷入三角关系的人。概念新颖,特效与化妆手法丰富多样,主题上还兼顾对沽名钓誉者的讽刺。虽然后半段回到同时期怪物片的情节模式,本片仍可以视作广义上的反英雄、超能力题材电影,“4度空间大师”这个译名充满漫画色彩,结尾那未实现的超能力大战更赋予观众广阔的想象空间。看来伊沃斯作为《变形怪体》的导演,真的很爱用仓促收尾和问号来挖坑。两兄弟的实验恰好象征着两人性格,哥哥内心坚硬深不可测,弟弟行... 沉迷在第四维度、也陷入三角关系的人。概念新颖,特效与化妆手法丰富多样,主题上还兼顾对沽名钓誉者的讽刺。虽然后半段回到同时期怪物片的情节模式,本片仍可以视作广义上的反英雄、超能力题材电影,“4度空间大师”这个译名充满漫画色彩,结尾那未实现的超能力大战更赋予观众广阔的想象空间。看来伊沃斯作为《变形怪体》的导演,真的很爱用仓促收尾和问号来挖坑。两兄弟的实验恰好象征着两人性格,哥哥内心坚硬深不可测,弟弟行为大胆激进,但三角关系塑造得太差,完全是为冲突而冲突,弟弟的台词功力也频频让人出戏。时尚动感的爵士乐在50年代科幻片里标新立异,到后期它甚至存在感过强,有些不合时宜和喧闹 (展开)

0 Lucida 看过 2017-03-12 07:38:35

很好看!虽然以那个年代的特效做出来的各种穿墙镜头不真实,尤其是最后scott把自己嵌进墙伸出的手,特别假特别忽悠人,但是整体故事很有意思,看似是科幻电影,最后慢慢变得有些魔幻和精神分析了。被压抑的各种愿望和愤恨,总有一天会爆发出来的,

0 stknight 看过 2020-10-28 00:04:26

全程爵士乐

0 光影之士-涛sir 看过 2021-06-25 22:30:40

豆瓣无评分系列,50年代好莱坞奇思妙想的时期开始了,虽然都不是什么优良制作,但都是后来作品的启蒙!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4度空间大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方聿南 2009-03-30 19:56:18

题材新颖,情节难忘

同样是50年代的科幻片,差距咋就这么大捏? 那边厢动不动就出大怪兽,坦克飞机齐上阵,还有女人的尖叫,弄得热闹非凡。 这边一个有野心的科学家,往死了研究固体如何在空间共存,结果意外把自己变成了四维空间人。在这里打住,本可以变成“穿越侠”之类的超级英雄。但是导演就...  (展开)
Lucida 2017-03-12 19:43:03

失去生存空间的男人

看似科幻电影,里面也有各种硬科幻的术语,如何穿透固体,各种科学解释,主角都是穿着白大褂的科学家,场景以试验楼为主,男主和其他一些人的家,街道,偶尔出现的餐厅,郊区林地为辅助。电影特效非常有限,看着不怎么靠谱儿,但是演员的表演不错,故事情节紧凑不拖沓,到末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4度空间大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