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之海底城 The Spy Who Loved Me (1977)

导演: 刘易斯·吉尔伯特
编剧: 克里斯托弗·伍德 / 理查德·麦鲍姆 / 伊恩·弗莱明
主演: 罗杰·摩尔 / 芭芭拉·贝芝 / 库尔德·于尔根斯 / 理查德·基尔 / 卡罗琳·莫罗 / 沃尔特·戈塔尔 / 格佛雷·肯 / 伯纳德·李 / 乔治·贝克 / 迈克尔·比灵顿 / 欧嘉·布赖尔斯 / 戴斯蒙德·莱维林 / 爱德华·德索萨 / 弗农·多布切夫 / 瓦莱丽·莱昂 / 露易丝·麦斯威尔 / 西德尼·塔夫勒 / 纳迪姆·萨瓦哈 / 罗伯特·布朗 / 弥尔顿·瑞德 / 西里尔·谢普斯 / 米洛·斯珀伯 / 阿尔伯特·摩西 / 谢恩·里默 / 鲍勃·舍曼 / 默里·塞勒姆 / 约翰·特鲁斯科特 / 彼得·惠特曼 / 文森特·马泽洛 / 尼古拉斯·坎贝尔 / 安东尼·弗瑞斯特 / 加里克·哈根 / 雷·朱沃斯 / 乔治·马拉比 / 安东尼·普伦·肖 / 唐·斯泰顿 / 斯蒂芬·坦普利 / 布莱恩·马歇尔 / 凯文·麦克纳利 / 杰米·布洛奇 / 肖恩·伯里 / 丹尼斯·布兰奇 / 基思·巴克利 / 约翰·索尔特豪斯 / 欧文·艾伦 / 罗伊·阿隆 / 艾伯特·R·布洛柯里 / 哈里·弗雷德尔 / 罗伯特·古德曼 / 查尔斯·格雷 / 弗雷德·哈格蒂 / 芭芭拉·杰夫德 / 乔治·里奇 / 拉尔夫·摩士
类型: 动作 / 惊悚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 阿拉伯语
上映日期: 1977-07-07
片长: 125 分钟 / Sweden: 123 分钟(cut version)
又名: 铁金刚勇破海底城 / 海底城 / 爱我的间谍
IMDb: tt0076752
5星
12.9%
4星
38.3%
3星
43.8%
2星
4.3%
1星
0.7%

007之海底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007之海底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41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墨雪飘·痕 看过 2014-08-30 10:14:16

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强悍到无以复加的大钢牙,只可惜其智商与上一部中的邦女郎有的一拼。相比之下,本片中的邦女郎则比较出色,虽然依旧花瓶,但至少也是一个高素质花瓶。片尾邦德的台词“Keeping the British end up”,国配译为“保持英国屹立不倒”,颇见译者之功力。★★★★

31 流空破刃 看过 2012-03-24 16:21:18

上一部的邦女郎是历史最蠢,这一部的是历史最丑。

13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6-05-02 11:32:39

From Russia with Pussy Part II:The Spy Who Banged Me;大钢牙Jaws可爱又威猛,单挑大白鲨Jaws。 孤男寡女沙漠行被《量子危机》致敬,《王牌特工》里费斯和杰克逊第一次会面估计也是从这里得了不少灵感。

18 十一伏特 看过 2014-04-19 21:57:14

007系列到此为止成本最高的,而且能看到钱都充分花到刀刃上了,场景壮观宏大,该追逐爆炸时毫不含糊。故事节奏也属上佳,情节反转时惊悚到位,总能看出修正了之前系列中类似桥段的一些问题。埃及戏份仿成「阿拉伯的詹姆斯」,配乐化用都很恰当。看目前评分,略显低估了。

12 touya 看过 2012-12-10 21:20:05

原来是部搞笑片来着,太好笑了~Roger Moore版的七叔基本上就是搞笑和挨打……由车改装成的潜艇在水下拐弯时居然还打转向灯~本片有很多很聪明的台词,搭配上Moore的眼神真是绝了~大钢牙超萌,主题曲很有爱情电影的风范。

> 更多短评 17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007之海底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卡斯蒂亚公爵 2014-10-27 09:32:15

【系列补完计划】《007之十:海底城》

《海底城》是获得过奥斯卡提名最多的一部「007」电影,虽然提名的奖项集中于音乐与布景,不过就剧情而言,本集的质量亦属上乘,比罗杰·摩尔出演的前两集「007」要好看不少。 这一集的焦点是世界航运业大亨斯特隆伯格,此君野心极大,手段也相当狠辣。开发潜艇跟踪系统、建造...  (展开)
夜无汐 2018-10-05 19:14:52

最好与最坏的邦德之海底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片看罢,本人对此片的观影感受如下: 1,本片中出现了24部系列中战斗力最强的反派BOSS大钢牙。虽然这货没有台词,但带来的威慑感极强,火车上突然在衣柜中出现一幕简直就是惊吓!与邦德在埃及周旋追踪一幕也表现出绝对不是一个智商低下的反派。大钢牙这一形象在本片的成功也使...  (展开)
W. 2023-11-07 21:48:25

007之海底城

对于由罗杰·摩尔饰演的007詹姆斯·邦德很是经典,还有本片的幕后黑手是来自海底城的世界巨富航运业大亨史登堡,他为实现自己征服世界的野心,建立了海底城,苏联方面则派出女特工安雅。 作为一部不错的谍战电影,007系列的电影都很不错,由米高梅电影公司出品,而对于罗杰·摩...  (展开)
小楼一夜听春雨 2023-10-12 01:02:08

如果这集没有安少校,我估计是不会看第二遍的。

海底城距离上一部金枪人有三年时间。给人观感从这一部开始,早期007的古早味已经渐渐消失殆尽,从此进入了007的新时代,我愿称之为007的中期阶段。 这三年也是电影技术飞速发展的三年。 海底城无论是场面和剧本都更是大制作,也更贴近现代人的审美和观影习惯。 影片一开始的雪...  (展开)
v_etch 2017-07-15 17:42:30

旧时代的幻想

这是一部个人很喜欢的007。 影片开头的阿尔卑斯山雪地枪战场景十分经典,邦德以一敌四,从容不迫,雪地激战中杀掉本片女主的男友之后从悬崖纵身一跃,紧接着在高空中打开印有大英帝国国旗的降落伞顺利脱险。007系列的主题曲和本片的主题曲《no body does it better》的音乐随后...  (展开)
宇宙泡泡大王兽 2023-12-25 01:11:45

“Keeping the British end up, si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007系列的第二位苏联邦女郎,花瓶程度比起上一位略有降低,当然美貌程度也有所降低。但是我在这里还是要说:到底哪里丑了,说她丑是不是也太挑剔了!特别是身材完全很好吧! 这个特工的身份也给电影加了不少笑点,比如↓ 邦德:喜滋滋地展示海陆两用武装莲花在美女面前炫耀 美...  (展开)
cecilia 2008-11-11 12:52:18

海底城

会用金属牙齿压断人脖子的金刚人,在火车上差点把007和俄罗斯女间谍咬死,007把台灯砸断,电到金刚人的牙。哈。一片亮光。 女郎在吧台给邦德要酒时,说:“shaked, not sturred." 后来在非洲城堡开车把金刚人压到墙上挤时,也说了:“shaked, not sturred.” 邦德女郎对邦德...  (展开)
有幸和你在一起 2008-11-21 12:36:33

大钢牙很生猛

延续了罗杰摩尔系列的007电影一贯的爆笑,可以当做搞笑片看。罗杰摩尔也一贯的疲软,被大钢牙收拾得服服帖帖的,除了和女人上床外别的水平都糟糕得很,被俘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和爱好。大钢牙非常生猛,力大无穷而且死不了,但还未进化完全,只会用牙,不会使用工具,和金刚同志...  (展开)
张楠 2021-07-04 01:41:16

007之海底城

2021-6-28007之海底城小米盒子 英国喝苏联陆续失去一艘核潜艇苏联派出3x阿玛索娃少校去调查阿玛索娃正在与特工男友度假男友去奥地利执行任务 詹姆斯正在奥地利雪山顶的木屋约会手表传真机收到任务詹姆斯离开与詹姆斯约会的女人通知杀手詹姆斯离开詹姆斯从雪山滑雪下山杀手跟随...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讨论区   ·  ·  ·  ·  ·  ·

本片邦女郎 来自波伦亚人 5 回应 2023-03-17 02:18:09
去哪里看呢? 来自等等 1 回应 2018-09-24 21:10: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007之海底城的评论:
feed: rss 2.0